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形容自己像不靠王子的灰姑娘

明星 TOM    2020-09-15 14:06

近日,杨超越在接受采访中被问到,“看了网友们对你演技的评价,你有什么想对网友们说的吗?”,杨超越表示,“演技自己会加油的”,当问道“回头看你成名的过程用两个词形容你的感受”,杨超越回答是充满了戏剧和喜剧。

杨超越形容自己像不靠王子的灰姑娘

戏剧表示她的人生,就像是灰姑娘的转变;喜剧是她这个灰姑娘是靠自己而改变,没有王子作为依靠,大家也知道杨超越也是农村孩子出生,还记得她那句“我是全村人的希望吗?”,也许这就是她说戏剧的原因吧,能有今天的成就相信杨超越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希望杨超越在接下来的道路中,多多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演技,期待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