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龙拍新片时意外溺水

明星 TOM    2020-09-15 14:16

近日,演员成龙在接受采访中回忆起意外溺水的经历,在《急先锋》中拍摄骑摩托艇的戏份时遭遇了意外,艇侧翻将他卷入了河水中差点溺水淹死,后来,唐季礼说大概消失了45秒,成龙落水把唐季礼和剧组的人都给急哭了。

不得不说,成龙真的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这么危险的经历对于成龙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体验,纵观成龙演绎史,影片中危险的场景我们总能看见成龙的身影,影片中撞桌子、被凳子砸,甚至从几十层的高楼坠下,耳骨破裂,导致现在右耳只有两成听力,近乎失聪,而成龙也视受伤为家常便饭。

成龙拍新片时意外溺水

从年轻拼到现在,成龙的成功并不是没有理由,真是应了那句“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的歌词,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希望成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