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大圣》定档10月15日 齐天大圣激燃归来涅槃重生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09 17:46

由殷悦执导,卢梵溪、崔超、杨春毅出品,梁杰理、蔡鹭、夏嘉伟、朱妍、李熠霖、童虎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大片《大圣》日前发布了“决战”版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宣布定档10月15日,届时将会独家登录爱奇艺平台,为观众带去一场真假大圣之间的惊天决战。该片大胆突破《西游记》中的经典人物形象,以拳拳到肉的动作语言刻画了齐天大圣的涅槃之旅,日前发布的预告片更是引起了众多观众的一致期待,直言道:“热血沸腾,期待万分!”

电影《大圣》定档10月15日 齐天大圣激燃归来涅槃重生

真假悟空斗法 齐天大圣涅槃

电影《大圣》的故事取材自《西游记》第五十七回“真假孙悟空”,以孙悟空和六耳猕猴的故事为原型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与改编。本片讲述了孙悟空中了黄眉老怪的奸计,被关押至一座神秘洞穴之中,法力全失、金箍棒也被收缴。黄眉老怪在此囚禁着各路妖怪,设立生死场,夺走战死者的灵力并灌入泥巴中,造出了六耳猕猴,试图取代真正的孙悟空去西天取经.......

电影《大圣》定档10月15日 齐天大圣激燃归来涅槃重生

从定档海报中不难看出,身穿银甲红袍的两名“大圣”愤怒对峙。其中一人头戴金箍,手握如意金箍棒,踩着金色祥云而来;另一人却背对观众,手中握着一根挥舞到变形的如意棒,坚定的背影似有一股信念在支撑他对抗。二者的衣着、武器、甚至是身上的毛发都极为相似,让人难辨真假,充满疑惑。

而预告片中的开场白更是让人不寒而栗:“有人说,美猴王是他,齐天大圣不是;取经路上是他,到达西天的不是。如果真正的大圣已经死了,那活下来的,又是谁呢.......”这引人细思极恐的旁白不禁让人联想到今年爆火的《黑神话:悟空》,同样是以重构经典的视角再塑西游故事。而在《大圣》中,这被特意制造出来的六耳猕猴究竟会和孙悟空发生怎样的故事?失去了法力、武器甚至迷失了自我的孙悟空是否能够涅槃重生?在充满悬疑气氛的诡异旁白中,观众的期待值早已被高高吊起,等待着一探真相。

电影《大圣》定档10月15日 齐天大圣激燃归来涅槃重生

角色创新颠覆传统形象 专业团队致敬经典

在《大圣》中进行了颠覆性创新与改编的,远不止齐天大圣和六耳猕猴这两个角色。黄眉老祖从一个“毛发旺盛”的黄毛妖精变为了锦衣华服的邪魅青年;读者熟知的“母夜叉”铁扇公主竟然要靠唱皮影戏求生;甚至连金角大王、银角大王都沦为狱卒。在这座神秘的莲花结界中,观众将看到一段与过往西游记中截然不同的角色与剧情,这些人物有着自己崭新的魅力,将观众带入到那疑云重重却又热血激燃的精彩剧情中。

电影《大圣》定档10月15日 齐天大圣激燃归来涅槃重生

这一切的颠覆性创新,都离不开创作团队的良苦用心。作为执导本片的80后新锐导演,殷悦极为擅长拍摄充满想象力与冲击力的影片,创造极具风格的视觉奇观。他曾于2016-2017年在英国威斯敏特大学学习电影电视制作,并在松林片场、BBC、华纳、环球等知名公司学习进修,是浙江省政府“新光计划”重点培养的十名电影导演之一。其作品《全金属裂痕》曾入围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获得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最佳特效奖、提名最佳美术奖。在前作奇幻爱情电影《大鱼》成为票房爆款之后,导演潜心拍摄了极具正能量的《毛驴2》,随后才将目光瞄准了具有国民影响力的西游故事。

电影《大圣》定档10月15日 齐天大圣激燃归来涅槃重生

为了打造这部奇幻大作,导演集结了一批拥有高超绘制技能的优秀美术师,力求创作出能充分展示人物形象及场景的概念图,并携手物理特效团队,制作出了特效化妆及机械仿生道具,增强了影片的质感和氛围,将观众切实地拉入一场东方奇幻视觉盛宴中去,享受影片的精彩剧情和震撼视效,用最优秀的改编致敬经典,乃至成为新的经典。

本片由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黑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在河之洲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思成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水木罡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极会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力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星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景航浦湾影业有限公司、皮克影业(宁波)有限公司、藤蔓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将于10月15日独家登录爱奇艺平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