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人气组合威神V出任2020国际华商活动宣传大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2 14:13

 

全球人气组合威神V出任2020国际华商活动宣传大使

全球人气组合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参与全世界华商共聚一堂的国际盛会。

威神V于20日上午出席了在首尔举办的“2020韩国·世界华商周”宣传大使委任式,主办方向威神V颁授委任状和宣传大使名片等,正式宣告威神V出任此次华商周宣传大使。

将于11月12日起至14日在韩国昌原市举行的为期3天的'2020韩国·世界华商周'以扩大与世界华商的商务交流为目的,由韩国昌原市、世界中华商会、韩国中华总商会等共同举办。

在宣传大使委任式上,威神V队长KUN(钱锟)代表发言称:“非常荣幸威神V能够成为2020韩国·世界华商周的宣传大使。此次是华商史上首次举办的以商务为中心的交流活动,作为宣传大使,威神V将会尽全力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了解此次盛会,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努力,积极发挥威神V在全世界文化交流中的桥梁作用。”

据悉,此次委任威神V作为活动的宣传大使,主要在于威神V不仅在亚洲,乃至在欧洲、美洲等全世界各地均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高人气,正在成长为优秀的全球偶像。 向威神V颁授委任状的昌原市市长表示'希望威神V今后能向分布于全世界的华商宣传此次2020韩国·世界华商周,通过华商和韩国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期待经济领域也能取得像威神V这样的优秀成果',表达了对威神V的期待。

今后作为2020韩国·世界华商周宣传大使的威神V也将继续展开多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