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恋爱吧2》素人感情线全员生变?伊能静、孟非携手回归立场不同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2 10:56

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季今天中午12点继续甜蜜更番。本期素人嘉宾不仅第一次集体海边冲浪,还将迎来第二次双人约会。在夏侯、冷冷纷纷收到好感信,以及女四储镒恬的加入后,恋爱小屋感情线变得错综复杂,双人约会的CP组合最终会如何呈现令人期待。另一边,本期也迎来孟非和伊能静入局,恋爱观察室的氛围也有所改变,两性观点的交锋更加激烈,不同思想的碰撞和不同视角的解读,使得节目更加丰富多彩。

《我们恋爱吧2》素人感情线全员生变?伊能静、孟非携手回归立场不同

煮饭CP风波再起,伊能静朱正廷大呼赵云帆“太怂了”

《我们恋爱吧2》已经播出四分之一,CP组成初显端倪。赵嘉祺和张岑岑的健身line,赵云帆和朱芳颉的煮饭CP是最早诞生感情萌芽的一组。不过,随着上一期女四储镒恬的登场,连锁反应一触即发。健身line和煮饭CP首次在写信环节打破双箭头,一直“坐冷板凳”的夏侯和冷冷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春”。

感情线愈加扑朔迷离,素人嘉宾们的行为动机也总是令恋爱观察员们充满不解。煮饭CP在冲浪环节依然延续前一晚的尴尬气氛,到了写信环节,赵云帆虽然鼓起勇气再次写给了朱芳颉,并且解释了前一晚没有给她写信的原因,却在知道无名信是朱芳颉写的后,始终无法鼓起勇气去拿信一探究竟。这样的犹豫不决、退缩遭到观察员们的一致差评。伊能静直言“想揍赵云帆”、朱正廷大呼“太怂了”,戴燕妮表示“不够果敢”。

《我们恋爱吧2》素人感情线全员生变?伊能静、孟非携手回归立场不同

另一边的赵嘉祺相对更成熟,并没有对张岑岑写信给夏侯的行为生气,依然坚定地表达自己的好感。不过,在张岑岑一再的转移话题和退缩后,赵嘉祺终于暗示自己将暂时退出节目,且归期未定。朱正廷力挺赵嘉祺,“女生在明确不喜欢对方的情况下,应该直接拒绝他,而不是给他写信给他希望。”伊能静也认为,“她就是不够喜欢他。”看似一帆风顺的健身line,其实也充满崎岖。

反倒是一直没有稳定CP的夏侯、冷冷和小黑,两两之间的相处都很融洽,感觉怎么搭配都很合拍,被评价有一种做不成情侣也可以当朋友的舒适感,这三人究竟会如何组队也令人期待。

《我们恋爱吧2》素人感情线全员生变?伊能静、孟非携手回归立场不同

大型拆CP现场上线,孟非朱正廷再结盟

第一季时,孟非和朱正廷这对忘年交就是彼此最坚定的盟友,时常在某一行为的看法和CP组合的猜测中,达成共识。这一季,两人将再度结盟,直男视角的分析和姐姐阵营的感性形成鲜明的对比。

朱正廷认为煮饭CP之所以陷入僵局,一部分缘于赵云帆太怂了,另一部分则在于朱芳颉太“作”了。戴燕妮站在女生角度为朱芳颉解释,“有一种女生在前期会有很多障碍,在你真的走进她的心里之后,她才会把所有的爱给你。”但是朱正廷并没有被说服,他认为“人永远不要试探一个人的想法”,爱情中的试探不可取。孟非当场表态,“我投小朱一票。”当赵嘉祺和张岑岑的聊天再次陷入僵局时,朱正廷认为男生给女生买东西可以化解尴尬,大不了分手时可以要回来。伊能静麻辣点评,“你和孟老师真的太合了,完全没有年龄的跨度,直男就是直男。”

《我们恋爱吧2》素人感情线全员生变?伊能静、孟非携手回归立场不同

此外,这一期众人的约会搭档不再遵从好感信的配对,而是男方和女方分成两个阵营,分别在“好玩”、“好棒”、“好嗨”、“好香”四张卡片中按直觉抽取一张,选择同一张卡片的两个人自动成为第二天约会的搭档。一共组成三对CP,其中一人落单。这也就意味着,哪怕有人在写信环节,达成双箭头了,也无法甜蜜约会;反之,有人就算没有收到好感信,也有机会出门约会。爱情中,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天意的安排有时会左右情感的发展。当然了,素人嘉宾中也有不想把命运交给天意的,试图通过谈判和信息交换,猜测出每个人拿到的卡片信息,进而通过交换达成自己中意的约会配对。

那么,究竟谁和谁达成了天意约会的配对?谁能通过推测改变命运?谁又将成为命运的抛弃者,单人约会?敬请关注每周三中午12点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晚22点江苏卫视甜爱呈现的《我们恋爱吧》第二季,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