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沛伦一身白衣汉服亮相国风大典 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11 10:22
权沛伦一身白衣汉服亮相国风大典 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近日,《2020国风大典》在江苏东方盐湖城盛大举行。中秋国庆双节相逢之际,更是国风与潮流完美邂逅的最佳时机。艺人权沛伦应邀出席这场意义非凡的活动,亲身见证这富有诗意的场面。

权沛伦在“国风大秀”汉服走秀环节,身着白色汉服,飘逸自然仙气十足,简约中带着华丽大方。并手执在《月上重火》中亲手绘制的“净归兮”纸扇,瞬间回忆感满满。

权沛伦一身白衣汉服亮相国风大典 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权沛伦凭借《传闻中的陈芊芊》中苏沐一角,让大家领略到他古风华服的迷人气质,“翩翩公子,陌上人如玉”用来形容他就最为确切不过了。而他在剧中精湛的表演更是催人泪下,“被苏沐气死”一词更是一度登上热搜榜单,观众对其演技的认同可见一斑。随后,他又在《月上重火》中饰演“爱民如子”的鲁王一角。对王妃深沉且绵长爱意和对一统江湖的决心和坚毅在他演绎下更添了几分历史的真实感和厚重感。这两部古装戏让观众们对权沛伦的古装装扮欲罢不能,有如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道骨仙风之感。

权沛伦一身白衣汉服亮相国风大典 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戏外的权沛伦依旧保持创作的热情,工作再忙碌也从没有放下过手中的画笔,坚持创作独属于自己风格的“CHAN style”,以画会友、展示心中所想。这次来到2020国风大典的现场,现场火热的气氛和古色古香的装潢,让他直言瞬间灵感满满,大家可以期待他接下来用作品呈现反馈。

权沛伦的《恨君不似江楼月》和《皓衣行》两部作品也即将会与大家见面,相信他也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