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晒毕淑敏赠书,并表示自己“会努力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10 15:55

 

杨紫晒毕淑敏赠书,并表示自己“会努力的”

昨日凌晨,杨紫在微博晒出毕淑敏亲签的赠书《女心理师》,并发文表示“我会努力的”, 众所周知,在前不久电视剧《女心理师》官宣的主演阵容中,杨紫饰演女心理师贺顿一角。毕淑敏作为原著作者送书给杨紫,还亲切的称呼杨紫为“杨紫小友”,可见毕淑敏对这个女主的满意度也是很高,让人不禁期待杨紫和原著作者在角色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作为90后演技与流量兼具的实力小花,杨紫一直以来对于角色的塑造和呈现都受到了观众和业内的认可,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杨紫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正在热映中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最后一课》单元中,杨紫饰演的姜紫丫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表演的颇具亮眼,不管是“豆腐西施”主播的造型,还是影片中逗趣幽默的演绎,都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是杨紫首度挑战女心理师这一职业,突破以往角色设定,一起期待杨紫接下来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