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肖央重磅联手“交换人生”!荒诞喜剧《人潮汹涌》定档2021大年初一

明星 久之网 2020-10-12 13:27
刘德华肖央重磅联手“交换人生”!荒诞喜剧《人潮汹涌》定档2021大年初一

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今日正式宣布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并发布定档海报。

电影《人潮汹涌》讲述了“冷血杀手”周全(刘德华饰)和落魄龙套陈小萌(肖央饰),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这是导演饶晓志继《你好,疯子!》、《无名之辈》等口碑佳作后,再次挑战荒诞喜剧类型,同时,也是导演本人首次带着作品进入春节档期,令人颇为期待。

惊喜爆表刘德华肖央万茜联手提前锁定2021最强春节档

说到刘德华与肖央你会想到什么?一个是驰骋华语影坛近四十载的巨星,一个是八零后最具代表性的国民笑匠,二人因一部电影达成首次合作,两位极具个人风格的演技派强强联手,这部电影就是由导演饶晓志睽违大银幕两年之久的最新荒诞喜剧《人潮汹涌》。今日,电影《人潮汹涌》宣布锁定2021年大年初一春节档重磅上映,并发布定档海报。

电影《人潮汹涌》影片主打“交换人生”概念。在发布的定档海报中,红色作为主色调格外夺人眼球,提前带来2021年春节档的红火氛围。在海报中,刘德华与肖央二人分别藏身于对方名字之中,预示着电影中互换身份的概念,颇具巧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人潮汹涌》手写体片名,是由本片监制兼主演刘德华亲自撰写,四字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颇具“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之气势。除此之外,演技派姐姐万茜也将在影片中奉献与刘德华、肖央二人精彩的对手戏。作为二度与导演合作的万茜,此次继续在饶晓志作品中出演特立独行的女性角色,对于这次合作万茜认为:“饶晓志导演对比第一次拍电影,他的想法变得更加成熟,明显看到他的成长,他让我更加信任了。”

整装待发导演饶晓志携全新荒诞喜剧演绎别样悲喜人生

2016年,饶晓志首部独立执导长片电影《你好,疯子!》,口碑喜人,让观众记住了这位具有独特戏剧风格的导演饶晓志。2018年,饶晓志导演的电影《无名之辈》引发全民讨论,导演韩寒将“年度第一喜剧”颁给它;表演艺术家宋丹丹称其为“有着超强冲击力的影片”;“温暖宽广,笑中带泪”……这部年度话题之作获得超强口碑,并在各路大片夹击下获得了7.9亿的票房佳绩。在拍摄电影前,作为戏剧导演,饶晓志曾获得第九届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奖的殊荣。而就是这丰富的戏剧经历,让他的作品中有着不同于其他影片的戏剧感与间离感。时隔两年,导演饶晓志带着荒诞喜剧《人潮汹涌》正式归来,此次他将镜头对准现代都市中的小人物,剧情全面升级,继续将荒诞喜剧风格进行到底。

电影《人潮汹涌》由刘德华监制,《无名之辈》导演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由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少年派影业无锡有限公司、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即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