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呼叫等待》定档11月11日 解压喜剧献映双十一

明星 明星界 2020-10-24 10:45

(来源/明星界)近日,由李克龙导演执导,徐申东、王尉、廖蔚蔚、权睿、陈佑俊、格伊、冯嘉丽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呼叫等待》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并宣布将于11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主要讲述了大龄剩男许云飞迫于催婚的压力,不得不硬着头皮参与某智能婚恋公司设计的一次“大数据恋爱匹配实验”,在AI智能机器人小嘉的指引下,不断邂逅性格迥异形形色色的女生。在寻找真命天女过程中人生轨迹百转千回,不断与女主李秋悦擦肩而过,由此上演了一场大数据背景下的寻爱之旅,并引发出一段令人啼笑皆非、温暖感人的爱情故事。

《爱情呼叫等待》定档11月11日 解压喜剧献映双十一
《爱情呼叫等待》定档11月11日 解压喜剧献映双十一

人工智能担当爱情僚机 清奇脑洞开启爱情呼叫新篇章

电影《爱情呼叫等待》着眼于近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爱情,是导演李克龙的全新都市畅想之作。近年来,大龄男女青年婚恋问题成为新的社会痛点,由此也催生出花样繁多的婚恋交友APP、网站,这些婚恋社交平台多以兴趣、爱好、性格、饮食偏好等作为标签,对单身男女做出细致的分类,供年轻人做为寻找人生另一半的捷径,看似高度智能的技术手段真的能解决“空巢青年”的痛点吗?导演凭借其敏锐的视角,将这一问题在影片里进行了极致化的展现。电影中,每个人的兴趣爱好、生活轨迹都被某家数据公司掌控,并根据大数据开发出婚恋指导机器人小嘉。当 “恋爱专家”机器人小嘉一出手,戏剧冲突点和笑点也便随之而来,从此次一同发布的定档预告可以领略其中趣味。

《爱情呼叫等待》定档11月11日 解压喜剧献映双十一

作为爱情僚机的机器人小嘉,时刻陪伴在男主许云飞的左右,并为其出谋划策。在“相爱相杀”的日常中,渐渐融入男主的生活。在小嘉的帮助下,高冷、可爱、率直等众位性格迥异的女人也都翩然而至,闯进了男主的生活,因此也诞生出了许多搞笑名场面。例如,男主按照机器人的指示,带着毛绒玩具来到“真命天女”即将出现的地点,迎接他的居然是一个手捧鲜花的迷彩服求爱男。在毒舌小嘉的指引下,男主一次次地从恋爱的兴奋过渡到爱情的失落,不断地接受命运的嘲弄。这些看似荒诞的情节,通过导演清奇的脑洞演化成巧妙的剧情设计,让人忍俊不禁。 同时,影片采用了双线索叙事结构,以展现男女主各自的感情线,在经历过兜兜转转之后,两人的人生轨迹最终还是完美地交织在了一起。

《爱情呼叫等待》定档11月11日 解压喜剧献映双十一

年度轻松解压喜剧献映双十一 爱情精度话题背后藏温暖治愈

随着时代的发展,11月11号越来越被赋予更多的人为含义,从最早的光棍节逐渐演变成一场购物的狂欢,其背后透出的是时代的喧嚣,人们感情的诉求渐渐被各种狂欢所淹没。影片选择在此时上映,也有其独特的意义。作为今年不可多得的轻松解压喜剧,《爱情呼叫等待》不仅能让人开怀大笑,也会在另一维度上能给无数孤独的“空巢青年”以慰藉。

《爱情呼叫等待》定档11月11日 解压喜剧献映双十一

不难发现,电影《爱情呼叫等待》新颖的故事外壳下,藏着一个深刻的命题,“注孤生”的命运真的可以靠现代科技解决吗?答案或许是悲观的,大数据似乎永远无法掌握爱情的精度,或许,爱情这码事更多的还是要凭感觉。快餐、快递、快车……在如今这个任何环节讲求快的时代,爱情也可以迅速匹配吗?导演试图通过电影做一次深入的探讨。当然,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份甜美的爱情,也想拥有小嘉这样的爱情僚机陪伴左右,指引自己爱情的方向。那就不妨走进电影院体味下人生的诸多可能性,或许,那个经常与你擦肩而过中的人,就像女主李秋悦那样,正在不远的未来等着你。

《爱情呼叫等待》定档11月11日 解压喜剧献映双十一

电影《爱情呼叫等待》通过轻松的叙事风格,展现出大数据时代下年轻人在追求爱情路上的迷茫与困境。影片以大龄剩男许云飞,李秋悦各自的爱情际遇分两条线展开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温馨感人的故事。此影片以当代都市男女的视角,重新审视大数据时代下对于“爱情”这个课题的看法。

《爱情呼叫等待》定档11月11日 解压喜剧献映双十一

据悉,电影《爱情呼叫等待》由深圳市迅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繁星时代演艺经纪有限公司、郑州暂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恒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良人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精彩故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金塔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顶峰传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李克龙导演执导,李寒龙担任制片人,徐申东、王尉、廖蔚蔚、权睿、陈佑俊、格伊、冯嘉丽等主演,影片将于2020年11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