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请就位2》演《无极》陈凯歌谈往事 胡杏儿倪虹洁《误杀》对手戏飙演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4 17:28

 

《演员请就位2》演《无极》陈凯歌谈往事 胡杏儿倪虹洁《误杀》对手戏飙演技

今晚20点,由企鹅影视出品、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国内首档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第四期节目即将准时上线。第二赛段淘汰赛激情来袭,12个经典剧目触发演员抢角大战,残酷赛制令战火再度升级!陈凯歌、尔冬升、赵薇、郭敬明将亲自下场指导,悉心打磨成就精妙改编;胡杏儿、黄奕、倪虹洁等演员携手飙戏,带来反转跌宕、爆发不断的极致呈现。匠心导演与实力演员的强强联合,演技巅峰的高光时刻即将上演!

陈凯歌谈《无极》创作过往

尔冬升再赞曹骏“戏路宽”

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全新的竞演赛程正式启动。面对12个难度与挑战兼具的大热剧目,40位演员引发激烈的抢角大战。残酷赛制再度来袭,A级演员率先挑选角色,S级演员则拥有抢夺角色的权利,手持S卡的胡杏儿更放出狠话:“如果有人选了我的角色,没办法只能抢了!”而处境被动的B级演员,只能等待他人的挑选。为了加入心仪的剧组,B级演员们纷纷主动出击,勇敢毛遂自荐:杨志刚直言想与倪虹洁“再演一次夫妻”,陈宥维则隔空喊话何昶希“顶峰相见”,张大大的逗趣发言人气爆发,遭多组哄抢……

曾在首期节目中,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恶作剧之吻》组合晏紫东、杨彩旗,即将再度聚首,联手曹骏共同带来电影《无极》的经典片段。面对电影宏大的概念,指导导演郭敬明细心打磨,逐句细究,帮助演员们定制内敛的内心戏体现角色。三人顺畅的演绎,也收获尔冬升的认可:“晏紫东和彩旗的台词很不错,曹骏让我看到你的戏路很广。”

而在《无极》的原片导演陈凯歌看来,魔幻电影剧作本身的限制,成为表演最大的难度挑战。他也分享了《无极》创作初衷:“当时中国电影市场化的趋势,让我意识到必须拓宽电影制作的领域。”对于电影上映之时引发的争议热潮,陈凯歌在节目中毅然回应,自己对于作品的用心,就像“培育一个孩子”,“公众有权做出评判,对于客观存在的评判,就是要面对,我接受对我的电影的一切评论。”

《演员请就位2》演《无极》陈凯歌谈往事 胡杏儿倪虹洁《误杀》对手戏飙演技

胡杏儿倪虹洁对手戏演技爆裂

黄奕感激尔冬升给予“安全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赛段中,四位导演即将亲自指导,与演员们携手打造出独具质感的改编作品。在有限的时间里,如何完成剧目向舞台演绎的转化,也成为导演们的难度考验。执导黄奕与孙阳出演的《回家的诱惑》,尔冬升决心以黑色幽默消化夸张剧情。如此突破性的尝试令黄奕苦恼不已,但尔冬升的耐心讲戏,也帮助她她逐渐找回状态:“尔导把我肩上的压力卸掉很多,给我极大的安全感。”

《演员请就位2》演《无极》陈凯歌谈往事 胡杏儿倪虹洁《误杀》对手戏飙演技

另一边,胡杏儿、倪虹洁、杨志刚、董思怡四位演员即将联手挑战电影《误杀》中的经典桥段。胡杏儿与倪虹洁变身两位对立的“母亲”,以高强度的情绪爆发,将对手戏呈现地酣畅淋漓。彼此成就的实力演技,收获四位导演的一致认可,尔冬升导演更是怒赞:“无语,我觉得好得不得了!”亲身参与作品指导,陈凯歌还为倪虹洁送上“戏痴”的称号:“你是特别疯的演员,不疯魔不成活,没有这股子劲,做不了第一流的演员。”导演的高度评价,令倪虹洁数度落泪,这部实力作品的背后,究竟还有哪些故事?

导演、演员们的首次合作火热来袭,精彩作品呈现中,谁能斩获认可,顺利晋级?今晚20点,好戏即将登场,腾讯视频《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