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20周年嘉年华圆满落幕 携手迎接最后冒险

明星 久之网 2020-10-27 09:14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20周年嘉年华圆满落幕 携手迎接最后冒险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20周年嘉年华圆满落幕 携手迎接最后冒险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20周年嘉年华圆满落幕 携手迎接最后冒险

10月24日,备受瞩目的数码宝贝20周年纪念作品《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举办20周年嘉年华观影活动,全国11所城市千余名粉丝一起共赴这场阔别20年的冒险之约,身体力行地表达了“我永远都热爱数码宝贝”这句话从来不只是说说而已!

20周年嘉年华活动自从官宣以后便得到了粉丝强烈的支持,大家纷纷踊跃地参与征集报名,只为能在第一时间在电影院里观看这部情怀之作。这股热情从线上延续到了线下,粉丝们一抵达活动现场便难掩激动之情,与精心设置的人形立牌、经典台词KT板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场阔别20年的重逢。

作为《数码宝贝》开播20周年纪念作品,《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邀请到了打造初代《数码宝贝》的团队亲自操刀制作,只为不留余力地将大家带回1999年的夏天。所以20周年嘉年华活动现场也遵循于此,为前来观影的粉丝摆设了“写给童年的自己”留言板。每位与数码宝贝一同长大的“孩子们”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唤起内心深处的感动与热爱,与童年的自己再度相会。

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屏幕上紧接播放了在影片中为八神太一配音的声优花江夏树和为亚古兽配音的声优坂本千夏的问候ID;随后更是有本片导演田口智久为中国被选召的孩子们录制的惊喜VCR,讲述制作本次20周年纪念作品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都在这部电影中能感受到对前作的致敬,好好享受这部作品!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则是映后粉丝合唱《Butter-fly》,当经典前奏响起的瞬间,在场的每位粉丝都情不自禁红了眼眶。当全场所有被选召的孩子们一起唱起“愿我们能始终怀抱无限大的梦想,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的时候,这场时隔20年再度开启的冒险旅程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主要讲述数码宝贝系列初代主角八神太一与石田大和在各自数码宝贝的陪伴下已成长为22岁的大人,但他们平静的生活却因世界各地频发“被选召的孩子们”昏迷事件而被打破。为了让世界不陷入危机之中,长大成人的初代主角们与数码宝贝开启了“最后的进化”,这场长达20年的冒险羁绊也将走向尾声。

此前,本作的引进与定档都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频频占据热搜高位,上周预售一经开启,早已期待已久的粉丝朋友们便早早购买电影票,足以见到影片的强大号召力。在嘉年华活动后,粉丝们更是纷纷表达了对影片的真实感情:“看完我真的情绪难以平静,实在是太好哭了!”“看之前觉得难以接受告别,但看完之后觉得如果我们能好好享受这场冒险比什么都重要。”“数码宝贝就是最厉害的,过了20也是最厉害的!”“比起告别我觉得这次的剧场版动画更像一次回顾”。所以对于数码宝贝系列粉丝来说,《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的上映并不是一次普通的剧场版动画上映,而是有关青春的一次总结,因此绝对不能错过。

数码宝贝20周年纪念作品《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预售现已开启,这部热血与泪点兼具的情怀之作期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