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景耀最新秋日大片曝光 方向未移坚持热爱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7 09:38

 

戴景耀最新秋日大片曝光 方向未移坚持热爱

10月26日,戴景耀一组秋日大片曝光。戴景耀身着白色流苏格纹针织毛衣,文艺温暖。黑色卫衣搭配金属链条配饰,个性有朝气。微鬈长发的日系少年,美好动人。

戴景耀是由明星养成节目出道,一路在观众的见证下成长起来的。作为新声代非典型偶像,戴景耀对音乐与舞台有自身追求。不仅自演自唱多部影视作品OST,更敢于突破尝试冒险,在去年已经小有名气的戴景耀为了热爱的舞台,毅然决然参加了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今年年初,戴景耀发布的生日告白单曲《恋恋》,以浪漫R&B曲风俘获了不少歌迷的青睐。

戴景耀最新秋日大片曝光 方向未移坚持热爱

戴景耀除了在音乐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外,在表演方面也展出不俗潜能。他在《班长大人》中饰演的外表叛逆不羁、内心温柔善良的薛肖东,在《师爷请自重》里饰演潇洒率性、有情有义的山大王段风,都获得了观众的肯定。戴景耀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会用心对待每个角色以及每部作品,在开拍前做好功课,尝试将自己代入角色,与人物对话。戴景耀对待作品认真的态度,让不少网友称赞“看戴戴的戏代入感太强了”。在都市爱情悬疑待播剧《陌生的恋人》中,戴景耀出演饰演性格极具反差的齐帆,这不同于以往他所诠释的角色类型,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戴景耀最新秋日大片曝光 方向未移坚持热爱

坚持很难,放弃更难,怀揣初心,以热爱为帆,向梦想起航的戴景耀方向永远不会偏离,相信在未来他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