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犬少年的天空》圆满收官 彭昱畅演技持续收获好评

明星 明星界 2020-10-26 18:09

(来源/明星界)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里则林编剧,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等主演的16集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于10月22日迎来大结局,自9月24日开播至今,少年少女们与观众笑泪与共走过五周,有《风犬》相伴的旅程结束,这部既暖心又热血的剧集正式宣告圆满收官。那些关于青春的酸甜苦辣,永远在记忆中未完待续。

《风犬少年的天空》圆满收官 彭昱畅演技持续收获好评

暖心演绎收官,精彩剧情引发广泛讨论

《风犬少年的天空》最后一集中,由彭昱畅饰演的“老狗”涂俊终于拿到大学通知书,他对着天上的父亲呐喊出“我是涂家第一个大学生”的感人画面也收到很多称赞。看到老狗得到了想要的东西,网友们笑中带泪,青春的结局不是句号而是省略号。感情上老狗因为内心的纠结没有答应安然的告白,他背负着父亲和兄弟的照片出游奔跑,最后在和朋友们的聊天中认清了自己的内心,主动而勇敢的向安然表明心意,无论是面对生活的挣扎还是面对感情的不知所措,彭昱畅都拿捏的十分精准,青春的欢喜与失意都被他表现的淋漓尽致。

《风犬少年的天空》圆满收官 彭昱畅演技持续收获好评

实力诠释角色,多部待播作品未来可期

自从《风犬少年的天空》开播以来,彭昱畅的演技一直备受好评。校园生活中飞扬跳脱的欢乐,父亲去世时暴雨中的痛哭,葬礼进行时通红悲伤却强撑笑意的眼···面对生活迎难而上,面对感情隐忍不言,隐忍的情感和张扬的自由都在他生动的诠释下深入人心。这位90后的年轻演员有着不符合年龄的角色感知度和极强的共情力。自从出道以彭昱畅来始终演技在线,精准把握角色特点,在角色的悲欢中游刃有余。《风犬少年的天》收官后他也在微博发文表达自己对角色的不舍,青春避免不了要经历跌宕起伏,只有不断地成长才能带来突破。告别老狗,我们一起期待演员彭昱畅的待播作品《沐浴之王》和《天才游戏》,未来坦荡或曲折,都请一往无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