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流霸主》热播中,文武双全侯佩杉欢笑开场惹人注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7 19:05

昨日由邱钰执导,白鹿、赖艺领衔主演,方逸伦、侯佩杉、徐沐婵、翟子路、黄小蕾、郑晓宁参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九流霸主》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青年演员侯佩衫饰演侠女小芹,该剧内核除男苏女撩的轻喜爱情,还融入了上九流与下九流的人世百态,以及商战中的步步为营。

《九流霸主》热播中,文武双全侯佩杉欢笑开场惹人注目

(图为侯佩杉《九流霸主》海报)

剧中小芹(侯佩杉饰)是一位有情又有义、心直口快、文武双全的侠女,因龙傲一救命之恩而化身为贴身丫头追随于其身边。虽然有时会不动脑筋的执行让人啼笑皆非,但是在绝对的怪力面前也会让人闻风丧胆。其实她在潇洒的外表之下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心,时常通宵阅读爱情话本的小芹,对于话本的名言名句倒背如流,同时自身的爱情观也是内心认定了一个人就不会改变,十分坚定。

在本剧中小芹(侯佩杉饰)与炎彬(翟子路饰)组成的话本CP,打闹双剑客也十分有看点,可谓是霸主身边最优秀的助手。侯佩衫性格活泼在现场她与其他演员打成一片,整个拍摄过程十分愉快,作为新生小花,她有着十分勤恳努力的职业态度,获得了导演等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九流霸主》热播中,文武双全侯佩杉欢笑开场惹人注目

出道至今拍摄过《世界上最动听的你》《龙日一,你死定了》《极速救援》等众多优秀作品。对她来讲,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是演员最重要的信念。在生活中她充满“励志”气息,鼓励粉丝跟她一起共同成长,给粉丝们带来非常积极的正能量。

据悉,该剧讲述唐末年间,一场金线失踪案让本无太大交集的南北两城联手侦破案情,揭露了背后奸人的阴谋,共同努力,让都城的上流人士及平民和平共处,共同繁荣。商行巨贾与市井草莽的爱恨情仇,就此掀开序幕。故事中的小芹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呢,腾讯视频一起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