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意芳霏》热播 陈烨林走心演绎直戳泪点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7 19:10

 

《如意芳霏》热播 陈烨林走心演绎直戳泪点

10月21日,由爱奇艺、丝芭影视联合出品,鞠婧祎和张哲瀚主演的轻古风甜爽剧《如意芳霏》在爱奇艺正式播出。该剧改编自晋江女频笑佳人的小说《宠后之路》,讲述了傅容因一场预见人生的梦境,决心自强自立掌控自己的命运,与肃王徐晋共同经历一系列人生变故后相知相守的故事。其中,青年男演员陈烨林在剧中饰演提刑司官员齐策,一出场就备受关注。

此次,陈烨林在《如意芳霏》中饰演的齐策是一位提刑司官员。第一集出场时,他身穿蓝衣,温文尔雅、气度不凡,十分引人注目。与傅宣探讨画作之时,齐策似是一位才识匪浅的翩翩公子,眉眼间透露着对傅宣的深情,让观众十分期待他和傅宣的情感进展。齐策向傅宣表白过后,被傅宣训斥了一番,如果真心相待,不应该私相授受,齐策便向傅家提亲。本应是一段让人羡慕的姻缘,谁知在齐策的背后还暗藏着不为人知的计划。傅容和徐晋听到齐策同神秘女子的谈话,确定齐策和案子有关,联起手来将齐策的情报网连根拔起,最终齐策被捕。齐策的背后虽然暗藏着各种计划,结局也是非常悲惨,但是不能说他是一个反面人物,只能说是立场不同。对待感情,他对傅宣的感情是真实的、深情的;对待家人,他为了保全妹妹认罪招供。最后一场戏,当他在狱中哭喊“我要招供”时,情绪爆发到达了顶点,所有观众都为剧中人物揪起了心。

陈烨林成长于海滨城市青岛,是一个文艺少年,在学校时就积极参加各类文艺表演,高考时被四川大学表演系的老师一眼相中,刚毕业就出演了网剧《学姐知道》,踏上演艺道路。在电影《暗窗》中,他将角色的两种反差权衡得恰到好处,从暖心男友到变态艺术家过渡的非常自然;在舞台剧《报告老板!》中,他将年轻人热烈的梦想和面对现实的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在电视剧《如意芳霏》中,陈烨林饰演的齐策虽然与之前饰演的角色都不太一样,但是似乎什么角色都难不了他。

在不断的磨炼中,陈烨林一步一步走向强大。期待未来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