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光汉初试啼声 首波动人之作《别再想见我》正式上线

明星 明星界 2020-10-28 09:29

(来源/明星界)光何作用首发!歌手许光汉携手何乐音乐初试啼声,于27日推出个人首支音乐单曲《别再想见我》,词曲和制作都由金曲歌后戴佩妮亲自全程操刀,细心雕琢许光汉演唱的字句语气与情感,并给予许多演唱空间,许光汉表示,拍戏和唱歌有一点相似,也有一点不一样:“演戏的话,会想好几种表现的方式;演唱的话,要再唱熟一点,凭着感觉去演唱,把自己放到歌里面。”

许光汉初试啼声 首波动人之作《别再想见我》正式上线

许光汉这两年以《想见你》、《阳光普照》、《1006的房客》、《罪梦者》等多部优质影视作品绽放光芒,剧中角色深植人心,个人明星魅力更是横扫全亚洲。过往在各大宣传活动,总是被点名开口清唱的「演员」许光汉,在短短几句清唱中,其低沉嗓音就已惊艳全场,媒体们戏称「是被演戏耽误的歌手」,戏迷粉丝们期盼他赶紧推出音乐作品。如今在2020年末祭出惊喜震撼,新歌《别再想见我》上线之后人气火爆,引起了歌迷们的广泛好评,掀起一波音乐热潮。

许光汉初试啼声 首波动人之作《别再想见我》正式上线
许光汉初试啼声 首波动人之作《别再想见我》正式上线

别再想见我,请听我!《别再想见我》这首歌名,反映着部分许光汉现在的状态,瞬间爆红一举一动都是各界关注,从没有想要躲,有时倒也想找个安静角落放空的自我。单曲封面则呈现许光汉彷彿置身水里,甚至快窒息而急于挣扎逃脱的讯息,呼应在自我相处的过程里,他有拉扯,也会崩溃,也会沉默试着调适去接受;身为演员对角色的直觉与敏锐,许光汉把自己投入在每个角色里,佩妮的词曲画面吐露出逝去爱情的冷漠,重重打在回忆里,成为最痛的讽刺。对于诠释这样的歌中角色,许光汉表示:“谈感情,没有真正洒脱的人,说洒脱都是骗人的。如果真的在一段感情里,还是喜欢对方,要洒脱也是逼自己洒脱。”

许光汉初试啼声 首波动人之作《别再想见我》正式上线

许光汉与戴佩妮首次合作于2013 年《你怎么可以安心的睡着》MV,当时觉得这位男主角很用功、有潜力,惦记着将来有机会一定要报答他当时义气相挺的演出,7年后许光汉的音乐作品开案,当何乐音乐提出邀歌时,她却怯步害怕。由于许光汉如今不可同日而语,在爆红的浪头上,做一件自己没有把握,不太有安全感的事让戴佩妮压力更大。就在公司不死心二度邀歌后,她终于放下心魔,试着想象许光汉音乐的模样,写出了这首光歌名就话题性十足的《别再想见我》。

许光汉初试啼声 首波动人之作《别再想见我》正式上线

作为圈内出了名以「严苛」著称的制作人,最高纪录一首歌曾让歌手配唱九天。这次戴佩妮调适自己的心境,最高准则是不要抹杀光汉对唱歌原本保有的乐趣,最终许光汉面对她这大魔王,竟表现得比预期还好,要求完美的他,配唱第二天还主动问 能不能再多唱一天,这点让戴佩妮十分感动,很欣慰他这种想把事情做到最好的态度。而这首歌创作灵感来自近年Penny常与 90 后的音乐人接触,发现他们是非常不习惯见面拥抱的人,而她自己却是一旦很久不见,看到朋友就会想拥抱对方的人,而此举往往让这些年轻朋友甚至有时受到惊吓,而虽然许光汉也是 90 后的年轻人,他却和自己一样喜欢见面拥抱朋友,那种温度和温暖很相似。

许光汉初试啼声 首波动人之作《别再想见我》正式上线

在戴佩妮眼中,许光汉是个温暖又纠结的人,心里有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纠结,来诠释这种与过往情感突然碰见后瞬间的心里许多小剧场变化,再适合不过。现实生活中,面对众多目光的高度注视,能不能从他们炙热的眼光中暂时逃脱,抑或是与过去礼貌拥抱后的仍不洒脱,都显现许光汉无论在现实生活与歌曲剧本都是双重角色的巧合!爆红绝非一夕促成,面对时间里的自己,许光汉依旧保持着本我的初心,也和自己不断对话,慢慢地调适自我,调整对人事物更多的从容心态。他表示:“我想这是我个人重要的功课,虽然我也不确定哪一天我可以成为这样的许光汉,不过我会一直往这个的方向前进。”这次他开口献声,让我们好好用耳朵聆听,希望这首歌同时能带给自己与乐迷们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