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正溪新戏《嫣语赋》杀青 卫远侯梁翊破案探谜闯情关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8 17:30

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联合出品的古装爱情剧《嫣语赋》,历经118天的精心打磨,于今日圆满杀青。发布全员角色版剧照,正式官宣演员阵容。

徐正溪新戏《嫣语赋》杀青 卫远侯梁翊破案探谜闯情关

该剧由赵洁担任总制片人,丁英洲导演执导,乔欣、徐正溪等主演,该剧将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讲述了最不受宠的小姐秋嫣(乔欣 饰)在一次次困难中辗转前行,与冷面腹黑王爷梁翊(徐正溪 饰)从一路斗智斗勇到相伴相知,最终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和爱情的故事。不同于其他古装偶像剧,《嫣语赋》中的案件环环相扣,从冤家路窄走到并肩同行,梁翊和秋嫣一路互相扶持,共同进步,娓娓道来一部浪漫又扣人心弦的奇妙故事。

徐正溪新戏《嫣语赋》杀青 卫远侯梁翊破案探谜闯情关

随着剧组杀青,官方同步释出“嫣然如梦”版剧照,徐正溪坐在桌前眼神坚定,眉目如画,右手双指指缝夹着一根银针的画面引人入胜,不禁让人猜测这一幕背后的故事,目前该剧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制阶段,期待早日和大家见面。该剧幕后班底强大,独具匠心,从前期筹备、演员演绎、画面表现、后期制作等方面潜心打造,用心打磨,相信届时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