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档实时总票房破30亿!《姜子牙》排名第二,你最喜欢哪部?

明星 前瞻网 2020-10-06 18:50

 

国庆档实时总票房破30亿!《姜子牙》排名第二,你最喜欢哪部?

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等热门影片刷屏朋友圈,收获一众好评。其中,《姜子牙》还打破了中国影史最快破10亿的动画电影的纪录。

据灯塔实时数据,10月6日9时45分,国庆档实时总票房(含预售)破30亿。《我和我的家乡》以13.5亿票房领跑大盘,《姜子牙》11.7亿紧随其后,两者票房相差不远。

9月25日上映的《夺冠》累计票房达5.4亿,9月30日上映的《急先锋》1.9亿,10月4日上映的《一点就到家》累计票房已接近5000万。

电影产业稳健增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我国电影票房市场在过去十年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国内电影票房从2010年的101.72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642.6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2.73%。观影人次从2010年的2.81亿增长到2019年的17.27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2.35%。中国电影产业在国民经济新的发展形势下实现了稳健增长。以电影票房收入衡量,我国电影市场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

国庆档实时总票房破30亿!《姜子牙》排名第二,你最喜欢哪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