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人家火锅学院亮相北京、上海 学长邓伦带你涮题啦!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18 10:23

好人家“火锅学院”开学啦!这两天在北京、上海的朋友,有可能撞上由高品质调料领军品牌好人家重金打造的国内首座“火锅学院”概念快闪店,学院的整体设计以沸腾翻滚的火锅红做为主色调,同时提升其饱和度,更具时尚感和视觉冲击力。在学院里,大家可以跟着明星学长邓伦一起了解更多关于火锅的趣味知识,参与通关游戏,最终赢得参加10月25日邓伦成都粉丝见面会的机会。

好人家火锅学院亮相北京、上海 学长邓伦带你涮题啦!

火锅学院锁定城市潮流地标 明星学长带你通关涨知识

作为重要的市场战略部署,好人家选择了年轻人聚集的潮流地标,重金打造了“火锅学院”这一自有IP。10月16日-10月18日,好人家“火锅学院”快闪店分别亮相北京和上海,时尚、新颖的快闪店人气火爆,吸引了数万人打卡留念。

在“火锅学院”里,好人家品牌代言人邓伦化身明星学长,消费者可以跟随帅气学长一起研究火锅调料的一些趣味知识。学长补习社里,邓伦学长会给大家揭秘地道美味的火锅底料诞生的秘诀;试吃区里有邓伦学长专程为此次活动准备的万能火锅底料,让消费者在尝尽火锅美食的同时,也能了解到更多用火锅底料烹饪美食的秘籍;而学霸必修课,则是针对现场活动玩家所掌握的火锅知识进行一次毕业小考。当玩家通过趣味考试后,就能拿到“火锅学院”的毕业证书了。

五城粉丝齐聚表白邓伦学长 10月25日与学长面对面

据介绍,好人家此次共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郑州五城打造了五所以“火锅学院”为概念的快闪店,本次北京、上海站仅为活动的第一波,10月23日-25日,好人家将开启广州、成都、郑州的第二波活动。而10月25日,好人家还将携邓伦出席在成都举办“火锅学院”的毕业盛典。

本次“火锅学院”不仅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也吸引了邓伦粉丝的专程打卡。在“火锅学院”里,明星学长邓伦遍布每一个角落,粉丝们不仅能够跟随学长邓伦品尝火锅美食、了解火锅文化,还能够展开和明星学长的亲密互动。比如在现场的“伦”翻“涮”题区域,粉丝可以给邓伦学长写小纸条向学长表白,一旦留言被选中,就会获得10月25日成都粉丝见面会上邓伦亲自朗读的机会,这一新颖有趣的方式做到了对活动传播的又一次强效助推。

好人家火锅学院亮相北京、上海 学长邓伦带你涮题啦!

品牌年轻化再升级 好人家开启“正当红”时代

据了解,好人家在2019年进行了品牌VI全面升级,呈现出更时尚、更现代、更具亲和力的品牌形象。2020年9月8日,好人家官宣签约当红流量明星邓伦出任品牌代言人,邓伦阳光活力的外形与好人家品牌健康、时尚、高品质的定位不谋而合,开启了品牌年轻化战略布局的转型。

此次“火锅学院”线下快闪店营销事件,好人家进一步放大明星影响力,锁定年轻群体,在更精准的营销渠道触达消费者,以更深层的情感认同连接消费者,实现了品牌年轻化的又一次升级,开启了好人家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正当红”时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