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是蜜糖半是伤》甜蜜完结 新人演员祁忆被赞出彩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9 15:43

 

《半是蜜糖半是伤》甜蜜完结 新人演员祁忆被赞出彩

近日,由于中中、吴建新执导,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祁忆等出演,爱奇艺独播的剧集《半是蜜糖半是伤》会员正式收官,大结局全员甜蜜完结,新人演员祁忆饰演的沈馨也因剧情的变化,人物展现出不同精彩的一面。

本周剧集中祁忆饰演的沈馨因受上司杜磊(高瀚宇饰)陷害,最后被迫离开MH,沈馨却成为了揭开杜磊真面目的关键人物。而上周的感情线也被揭示,沈馨(祁忆饰)与陈一城(宫海滨饰)感情也升温加热,更被网友称为“天降双福”cp,颇受喜爱。

据悉,《半是蜜糖半是伤》是祁忆担任重要角色的第一部作品,此前她因出演《不完美的她》走进大家的视线。这次出演投行新人沈馨,从嫉妒偏执成长为有责任担当,演出了“沈馨”的多面性,颇受观众的喜爱。期待新人演员祁忆的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