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鼠闹东京》开机 展昭五鼠上演生死追捕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19 16:04

10月16日,由浙江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博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超越巅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市知名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古装悬疑动作电影《五鼠闹东京》正式开机。影片由张彬、邱枫、杨国民担任出品人,吴罡、张骐铄担任联合出品人,杨国民担纲总制片,张骐铄担任总策划、制片人,程一飞担纲监制,执行制片人杨立东,制片主任方晓,导演付澍坤,动作导演马晓龙,摄影指导李大涛,美术指导刘改名,造型指导丁喆妮,声音指导高艺铭,领衔主演王钰葳、徐宇轩、叶小开、闫彦龙 ,陈先民、陈冬青、珞壹、李梓嘉、浦帅主演,王李丹妮、李少亭特邀主演。影片以北宋为背景,讲述了南侠展昭联合陷空岛五鼠共同破获秘火谜案的故事。

​《五鼠闹东京》开机 展昭五鼠上演生死追捕

经典侠义诚意重现

开机当日同时曝光了概念海报。画面中,整个汴京处在灯火通明的喜悦氛围中,而阴云密布的空中正上演着一场正邪间的生死对决,跃于高空的五人证明了交战的激烈。明暗的对比预示了盛世之下潜藏着暗潮汹涌的危机。

​《五鼠闹东京》开机 展昭五鼠上演生死追捕

《五鼠闹东京》取材于经典侠义小说,展昭与五鼠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此次主创在力图还原人物的同时更做出不同以往的创新。影片注重细节处理,道具上不再以普通的刀、剑为展现,而是根据角色量身定做,因此赋予了更多层次感与可看性。为营造武侠意境,团队经过多次修改,最终将刚毅的武打与禅意结合,刚柔并济下每个动作都足够飘逸洒脱。影片创作团队旨在打造一部贴合原有故事基础,同时又让观众耳目一新的诚意之作。

​《五鼠闹东京》开机 展昭五鼠上演生死追捕

齐心协力 打造侠义新组合

影片中侠肝义胆、气宇轩昂,被封御猫的展昭由青年演员王钰葳饰演;武艺高强、潇洒不凡但却少年心性,五鼠中最年轻的“锦毛鼠”白玉堂由演员徐宇轩扮演,两位新生代演员颜值实力俱佳,一身少年气与两位主角不谋而合。五鼠中的老大,善于爬桅结索的“钻天鼠”卢方由参演过《落地请开手机》《红色追击令》的李少亭出演;五鼠中的老二,善打毒药镖,会挖地道,人称“彻地鼠”的韩彰由出演过《神话》《金大班》《精忠岳飞》的闫彦龙饰演,身为成龙徒弟“新七小福”之一的他拥有扎实的武术功底,对于展现高难的武术动作更是游刃有余;铁臂力大无穷,陷空岛五鼠排行第三的“穿山鼠”徐庆由陈先民扮演;五鼠中的智囊团,擅长游泳排行第四的“翻江鼠”蒋平由演过《煮海》《红七军》的陈冬青饰演。因幼时失去双亲导致性格孤僻的肖焱由出演过《总裁在上我在下》《男狐聊斋》的叶小开扮演;无双绝色、貌美狠辣的黑市老板娘雷珍娘由参演过《一路向西》的王李丹妮出演。新老演员的搭配,使影片极具看点。

​《五鼠闹东京》开机 展昭五鼠上演生死追捕

“展昭与五鼠是一代人的回忆,他们之间的侠义与感情十分值得现在年轻人学习,希望通过影片能有更多人感受到这份情谊与勇气。”影片导演付澍坤表示。付澍坤曾执导过电影《相信爱》《二次回声》《六盘山之恋》等作品,经验丰富的他为影片质量打下夯实基础。

知道影业作为电影的独家宣发,拥有数据标准化的营销思维和数据化工具的渠道铺设能力,而独树一帜的OTT渠道以及精准投放思维,策略性多渠道引流,为每一个项目量身打造。

影片已正式开机,让我们一起期待电影早日上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