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弟弟创魔方世界纪录,超强记忆力令人实名羡慕!

明星 TOM    2020-10-22 13:21

近日,一则易烊千玺弟弟创魔方世界纪录的消息频频登上热搜,引起广泛关注。

易烊千玺弟弟,昱华今年还不到8岁,小小年纪便拥有了超强记忆力,令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又是别人家的孩子系列!”

昱华像哥哥千玺一样优秀,从小就开始参加各类兴趣班,充实自己的技能

在影视剧上,不仅参演过影视剧《少年在行动》,还做过儿童模特。在台上丝毫不怯场,看上去非常专业。

在兴趣爱好上,昱华妈妈给他报了跆拳道班,不到8岁的年纪便开始全面发展自己的特长,想必将来一定非常优秀!TOM VIP邮箱祝昱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