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12年,林妙可回应奥运会假唱:感恩过往,坚定初心

明星 TOM    2020-10-22 13:21

提到林妙可,大多数人想到的便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演唱《歌唱祖国》的小女孩。本是一件光荣的事,可在事后却被人爆出林妙可假唱。

从2008年到如今,虽然时间已经过去12年了,但假唱风波却依然存在。

时隔12年,林妙可回应奥运会假唱:感恩过往,坚定初心

近日,林妙可在一段采访中,对该事件首次做出正面回应。她表示“不一定每个人都能理解你,也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喜欢你,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就好了。我觉得无论怎么样都要去面对这些事,也许时间能够改变人的看法。”

其实林妙可一路走来并不容易,2008年的她只有9岁,无法对自己的事业做出选择。假唱事情虽然已经发生,但是林妙可对此并没有选择逃避,而是正面回应,可见她和大家一样,是一个坚持做自己、坚持追求梦想的好女孩!【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