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王森加盟《宿命之敌》 全新角色自我挑战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5 16:45
演员王森加盟《宿命之敌》 全新角色自我挑战

11月10日,近代革命类题材电视剧《宿命之敌》开机,演员王森实力加盟出演“方黎”一角,引发网友讨论。

《宿命之敌》讲述昔日同窗的陈克海和方黎两人,为了完成任务,捍卫热忱的故事。王森所饰演的方黎,是一位黑白通吃遇人只说三分真话,具备“两幅面孔”的人。对真实小人物的诠释王森一贯拥有自身独特见解,此次诠释八面玲珑的新角色,网友直呼“方黎个性挺有看点的,期待早日上线”。

作为内地实力演技派,王森自毕业后便出演了多部大制作影视作品,如电视剧《完美关系》、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并凭借对角色的出色演绎收获了一大批忠实影迷。在去年结束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中,王森一路挺到决赛,成为夺冠热门人员,由他主演的赵薇导演作品《哥》更是赢得观影人数排名第一作品的殊荣,并催泪无数观众,他对角色真实诠释细节令人动容。

演员王森一直踏踏实实在坚持他所热爱的表演,期待新剧《宿命之敌》中,王森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