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三场精彩纷呈,克拉声推官赵乾景现场教学显实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1 18:24

由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举办的《优等声来了》复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经历了前两场克拉声推官藤新、沈达威两位老师战队的精彩PIA戏比拼,复赛第三场战火再度升温,网友们对即将展开的新一轮拼杀非常期待。选手们为了冲击决赛名额也都使出浑身解数,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PIA戏表演。11月10日晚,《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三场——声推官考核战赵乾景老师专场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PIA戏表演以及赵乾景老师现场示范表演引发网友们阵阵尖叫,直播间弹幕刷屏不断!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三场精彩纷呈,克拉声推官赵乾景现场教学显实力

本场复赛,赵乾景老师所带领的声浪战队的五位超级豆咖分别是太阳、暮清池、暴躁、妖娆和意辞。他们分别连线赵乾景老师,进行了他们的PIA戏表演。超级豆咖们PIA戏结束后,声推官赵乾景老师进行点评,并且为他们进行不同等级的声卡助力。老师评级分为星耀、钻石、铂金、黄金、青铜5个等级,分别对应10000声卡、5000声卡、3000声卡、2000声卡和1000声卡助力。

本场克拉声推官是知名配音演员赵乾景,他的代表作品有《天涯明月刀》的唐青枫、《梦间集》的曦月刀等。在本场复赛中,赵乾景多次为选手们现场示范PIA戏片段,一下子就让网友们带入到故事情境中,很多网友忍不住在弹幕感叹:“把专业打在公屏上”。

谈及自己对“优等声”的看法,赵乾景表示,“优等声”应该在完成一个作品和人物的时候,能把情感准确的传达给受众。在赵乾景眼中,真正的“优等声”是可以把人物演活的,“能用自己的声音传递温暖,把文字变得有温度,把人物塑造立体”。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三场精彩纷呈,克拉声推官赵乾景现场教学显实力

首先上场的选手是暮清池,他与助演嘉宾带来作品《一世浮梦》,讲述了作为皇长子的哥哥逼宫失败,兄弟二人对峙的一系列故事。两人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赵乾景老师的认可,他表示选手的表演都在人物状态里。同时,赵乾景也指出了暮清池存在的小问题,建议选手再多注重一些对象感的处理。赵乾景老师通过亲身示范,为选手指出需要注意的细节,直播间粉丝们纷纷表示“太可了”、“迷妹脸”。最终暮清池获得了赵乾景老师的铂金等级助力。

选手暴躁选了《竹马先生》这部作品来演绎,它讲述了一段青梅竹马的兄弟情。赵乾景老师指出选手暴躁与助演两人的声音有点像,两人声音不够有辨识度。点评的同时,赵乾景老师不忘为选手示范两个角色的声音反差,一下子将大家带回到故事当中。精彩、细腻的点评让选手和直播间的网友们都受益良多。这场精彩的表演拿到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最终暴躁获得了赵乾景老师钻石等级的助力。

接下来连麦的选手是太阳,他与助演搭档带来了剧本《好想再爱你》,剧中“渣味”十足的男主引发了直播间网友的热烈讨论。听完精彩的表演后,赵乾景老师忍不住称赞:“太棒了,‘渣男’演绎得淋漓尽致。搭档很加分。”精彩的PIA戏表演获得了老师的最高等级助力——星耀等级。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三场精彩纷呈,克拉声推官赵乾景现场教学显实力

选手意辞选了剧本《我的大小姐》,拿到了赵乾景的铂金等级的助力。赵乾景认为意辞找了一个很好的搭档,给了很多刺激和化学反应。同时,赵乾景也指出了意辞一些不足,例如没有把人物的多面展现出来,“要有呆的一面,也要有柔的一面”。细致中肯的点评让选手收获了不少。

最后一场PIA戏表演来自选手妖娆,她为大家带来了剧本《我想和你好好的》,精彩的PIA戏表演让赵乾景老师忍不住在公屏发弹幕互动,赵乾景点评妖娆的声音有点像依萍,声音好听、主流、有特点、有金属感和爆发力。听到选手妖娆说自己学了三个月,赵乾景忍不住赞叹:“三个月学成这样,天赋异禀!”最终,她获得了赵乾景老师的星耀等级助力。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精彩的演绎和老师的细腻点评让直播间热爱配音的粉丝们受益匪浅!这不仅是一个精彩好看的节目,更是一个学习的平台。接下来,复赛第四场开战在即,竞争也愈来愈烈,期待克拉声推官宝木中阳和沈磊两位老师带领战队带来精彩的PIA戏表演!此外,《优等声来了》的网络票选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家在欣赏精彩的PIA戏表演之余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助力其出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