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三曲连唱压轴出场 完美诠释抒情说唱多重魅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2 09:07

 

 

黄子韬三曲连唱压轴出场 完美诠释抒情说唱多重魅力

11月10日晚,领衔C-POP超人气的全能音乐唱作人黄子韬受邀出席北京卫视双十一超级秀晚会,压轴出场的他带来了三首个人经典原创歌曲《心愿》《错》《抨击》,治愈系抒情与燃炸说唱的完美碰撞,将晚会气氛推至了最高潮。

当晚因为压轴零点出场等待时间较长的关系,等待表演的黄子韬发文打趣道“太困了想睡觉”,被网友调侃笑称“老年人作息”“像极了不想打工的我 ”,但在上台后依旧元气满满,释放韬式魅力。一身帅气亮钻黑西装缓缓登场的黄子韬,在唯美的白色光束下深情浅唱,细腻清透的声线扎实的唱功令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纷纷感叹“太好听了”“最怕rapper 唱情歌”。随着《抨击》前奏音乐声响起,密集的鼓点声之下,黄子韬暴风般的RAP输出将现场气氛瞬间推至最高潮,高燃的节奏与绚烂的舞美灯光互相呼应,让观众置身于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视听盛宴。

结束了北京卫视晚会演出的黄子韬,已继续投入到新剧的紧张拍摄中。据了解,他的新歌与音乐MV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一起期待他后续更多精彩作品的呈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