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嘉祺回归告白张岑岑,伊能静金子涵磕CP泪流不止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5 09:39

 

夏侯和小朱立下的猜测最后能成几对CP,输了要染粉色头发的约定成功引起了明星观察员们的兴趣,有样学样集体相约猜CP组成数。朱正廷第一个表示“输了愿意染鹦鹉头”,金子涵跟话“染眉毛也行”。最终,大家达成协定,谁输了谁染眉毛。至此,爱情已不再是素人嘉宾间的“游戏”,也成了明星观察员们的游戏!

赵嘉祺回归告白张岑岑,伊能静金子涵磕CP泪流不止

然而,协定刚立下,新一期节目中各位素人嘉宾的举动就打得艺人们措手不及。赵嘉祺惊喜回归告白张岑岑赚足眼泪,伊能静、金子涵当场被感动到哭;冷冷对邦邦的HR式深夜约谈,仿佛压迫感要溢出屏幕,惹得艺人为邦邦打抱不平;夏侯终于发现追求小黑的最佳方式;煮饭CP延续稳稳地幸福。素人们的感情究竟会如何发展?艺人们能否猜对CP组成数?悬念重重,引人入胜。

赵嘉祺深情告白张岑岑 金子涵嗑CP绝美落泪

因工作原因暂别恋爱小屋一期的赵嘉祺惊喜回归,他和张岑岑的感情线“再续前缘”。短短一天时间,二人关系却几经起落。经历了餐桌上无情互怼、沙滩排球又组成队友、晚上天台告白则将二人情感发展推向高潮。赵嘉祺自以为短暂的离开给了对方空间,再次回归后可以重新展开追求,岑岑宣布提前退出的消息让他猝不及防。赵嘉祺心有不甘,在当晚的写信环节写下“stay”挽留岑岑,随后又打造浪漫二人世界,在天台告白,对岑岑说出“我喜欢你”。这一系列操作赚足了艺人们的眼泪和称赞。情绪最激动的观察员莫过于金子涵,真情实感嗑CP,绝美流泪惹人心疼。

赵嘉祺回归告白张岑岑,伊能静金子涵磕CP泪流不止

岑岑能否被赵嘉祺感动选择留下?二人的感情是止步于此还是会更进一步?伊能静认为节目中的成与不成对这两人来说已经不再那么重要,“男生看的是结果,女生更在意的是过去。张岑岑是一个有情伤的女性,她会希望对方能够了解自己的过去,再一同展望未来。”或许节目中的短暂相处或许无法打开张岑岑的心扉,可只要赵嘉祺够坚持,爱情总会开花结果。

冷冷HR式约谈邦邦,无理行为惹怒恋爱观察员

冷冷本期的所有言行举动都堪称大型迷惑现场,明明前一天还和邦邦双人约会相谈甚欢,互写了好感信。可第二天在玩沙滩排球时,各种眼神回避,甚至排斥和邦邦同队。当晚,又约谈邦邦,严厉表情和强势气场被张纯烨吐槽“这是HR约谈员工吗”。谈话中语气不佳,先是指责了对方节奏太快给了自己太大压力,一连说出“你让我不舒服”、“你上头太快了“等咄咄逼人的话语,反观好脾气的邦邦,每一条”罪状“都全部接收。在观察室的艺人们看到这里可是坐不住,为邦邦打抱不平。

赵嘉祺回归告白张岑岑,伊能静金子涵磕CP泪流不止

伊能静的一句“被爱的一方不要去糟蹋别人的爱”完美概述了这段不平等的感情。冷冷或许真的因为邦邦感到了压力,但这纯粹是个人观感,从黄圣依和戴燕妮两个局外人的视角来看“邦邦的行为并没有到过分”。冷冷可以拒绝邦邦,却不应该完全以自我为中心,用语言中伤对他抱有好感的人。

赵嘉祺回归告白张岑岑,伊能静金子涵磕CP泪流不止

邦邦在被冷冷如此对待后,是否还会对她释放好感?新人女嘉宾的加入是否再次搅乱感情线?赵嘉祺和张岑岑的感情会如何走向?敬请关注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每周三中午12点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晚22点江苏卫视甜爱呈现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季,一起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