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禹电影《九条命》将映 再现川军铁血精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4 09:40

 

由钱路劼执导,宋禹、郝星棋、张立主演,李幼斌、王挺、姜超特约出演的战争题材电影 《九条命》将于11月13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湘南战场中,由秦浩忠(宋禹饰)带领的川军连队最后的九人,在弹尽粮绝之际,为保护当地百姓,掩护群众撤退,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牺牲在异地他乡的故事。其中由宋禹饰演的秦浩忠拥有大无畏的精神和强有力的信念,成为本次电影《九条命》的亮点之一。

宋禹电影《九条命》将映 再现川军铁血精神

据悉,电影《九条命》中宋禹扮演的秦浩忠骁勇善战,临危不惧,誓死带领弟兄们重回家乡。在面对敌人的枪林弹雨时,秦浩忠能第一时间做出规划,带领大家突出重围。当兄弟之间有人变得悲观、情绪不佳时,秦浩忠也能用实际行动去激励他们,让大家相信,一定可以顺利回到家乡。

宋禹电影《九条命》将映 再现川军铁血精神

除了展现川军战士英勇面外,宋禹所饰的秦浩忠同时还是片中的“泪点”担当。和战士们日常对话中的暖心话语、记忆中在家乡等待自己的老母亲、与女主曼丽乱世之下的惺惺相惜……演员宋禹将片中的每个“燃”“虐”点演绎的恰当好处,入木三分,仿佛将观众切身带回那个战火纷飞、舍生取义的年代,共同体会专属于抗日年代的热血与激昂。

宋禹电影《九条命》将映 再现川军铁血精神

此外,由宋禹出演的电视剧《创业年代》也于近日正式收官。剧中由宋禹饰演的王勇在经历了各种考验后,从前期憨萌耿直的创业青年,成功晋升为公司的“顶梁柱”,不仅事业蒸蒸日上,和昔日领导周定北之间也被网友称为“神仙上下级”,爱情上也终于和律师任妒走到了一起,两人相互扶持,为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着。有网友对此表示,“人生的理想状态就是王勇这样吧”“真是叫人慕了,王勇的同款人生我也想拥有!”

宋禹主演的电影《九条命》将于11月13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在《九条命》中宋禹还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让我们走进影院,去片中寻找答案吧。

宋禹电影《九条命》将映 再现川军铁血精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