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娱乐圈30年的半壁江山,都来了《追光吧!哥哥》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2 17:25

 

中国娱乐圈30年的半壁江山,都来了《追光吧!哥哥》

由优酷联合东方卫视、灿星制作打造的国内首档混龄男团竞演真人秀《追光吧!哥哥》录制时间越来越近,21位哥哥的名单却还在保密,唯一的线索只有官方公布的一组神秘K线图。“童年有你”、“初代男神”、“霸总教科书”等标签到底对应着谁?“哥生艰难”的起伏曲线背后,是否藏着过气大叔的身影?

针对全民“猜哥”,11月11日,灿星文化总裁、《追光吧!哥哥》总导演金磊霸气剧透:节目组不要没有热度的过气男星!21位哥哥大有来头,如小虎队、飞轮海成员,享誉国际的钢琴王子,C位出道的鲜肉偶像……

不仅如此,金星、杨幂、Angelababy、张雨绮、贾玲、孟美岐、杨超越等不同时代、不同领域的杰出女性艺人有望组成“追光见证团”,直击21位哥哥“追光”!

“童年有你”是小帅虎?21位哥哥身份呼之欲出

根据K线图上的提示,有不少网友猜测,《追光吧!哥哥》是一档让过气哥哥们翻红的节目,但总导演金磊否认了这一说法。“21位哥哥其实跨越了三个年代,可以说他们在中国娱乐圈30年的发展中占据了半壁江山。他们中有小虎队、飞轮海的标志人物,有刚出道的最有流量的年轻偶像,也有在影视剧中有巨大话题度的演员,还有享誉国际的钢琴王子。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有所成就。”

在金磊导演的“剧透”助攻下,结合K线图,不少哥哥的身份其实已经呼之欲出。网友猜测,“童年有你”很大可能是小虎队的一员,难道是近年来话题不断的小帅虎陈志朋?而导演口中的钢琴王子,正好对应了K线图中的“黑白舞蹈家”,众所周知,最有名的钢琴王子当属李云迪和郎朗,他们当中到底谁是哥哥中的一员呢?

年龄跨越三个年代的哥哥们同台,多元碰撞必将带来更多可能性,产生更多话题。21位哥哥的“追光之旅”,令人期待!

中国娱乐圈30年的半壁江山,都来了《追光吧!哥哥》

金星、杨幂、baby等有望组团来“追哥”

由金星、杨幂、Angelababy、张雨绮、贾玲、孟美岐、杨超越等不同时代、不同领域的杰出女性艺人有望组成“追光见证团”,参与到与哥哥们的互动当中去,在每一场节目公演的现场她们也可能出现。

“追光见证团”的加入让人备受期待。金星以语言犀利著称,怼起人来哥哥们不知道能不能受得了;杨幂、Angelababy、张雨绮不仅是颜值担当,也都是自带流量的话题女王;贾玲能说会道又花痴,一定能活跃现场的气氛;孟美岐、杨超越都有成团经验,相信会分享给哥哥们一些实用的经验。“追光见证团”和哥哥们将会有怎样的互动,相信不少网友已经迫不及待了!

《追光吧!哥哥》将于12月在优酷、东方卫视联合播出,酷喵、BesTV也会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中国娱乐圈30年的半壁江山,都来了《追光吧!哥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