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艺洲现身直播挑战转盘游戏 接连闯关只为宠粉送福利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2 19:09
孙艺洲现身直播挑战转盘游戏 接连闯关只为宠粉送福利

11月1日,孙艺洲现身某品牌双十一直播,一路闯关挑战转盘游戏,接连为粉丝赢取福利大奖。第一次使用转盘抽选任务,他便抽到了挤眉弄眼吃薯片的挑战,为了给粉丝们谋福利,孙艺洲进行了多次尝试,逗趣十足的过程让不少网友都笑称“每一帧都是表情包”。

“挤眉弄眼”过后是绕口令和五连拍,这两项挑战对于孙艺洲而言较为轻松,口才利落的他对于几段绕口令都是无需准备、一次过关,基本功相当扎实。最终他的努力为大家争取到了多重福利大奖,收获满满。

据悉,近期孙艺洲正于厦门拍摄电视剧《好女好男》,剧中他饰演性格“佛系”的工程师方程,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