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周迅主演电影《侍神令》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

明星 明星界 2020-11-03 15:09

(来源/明星界)10月30日,改编自网易现象级手游《阴阳师》的电影《侍神令》发布海报,宣布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该片由工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北京网易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主演,讲述了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共同守护平京城的故事。

目前,除了《侍神令》外,还有7部电影也定档在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分别是:《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你好,李焕英》《熊出没·狂野大陆》。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目前,电影《侍神令》已被18.5万人标记想看,距离正式上映还有3个月,相信想看人数还会大幅度增长。

据了解,陈坤周迅两人自2001年首次搭档以来,便开启了长达近20年的友谊与合作,联手演绎了多部影视经典作品。这次《侍神令》是两人的第10次合作,许多影迷表示“很期待这对老铁即将带来的惊喜,相信两人时隔多年的再度合作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侍神令》是2021年的观影首选”。

2020这一年对于中国电影乃至全球电影业都是转折性的一年。国产电影自7月复映之后持续发力,已知《八佰》已经超越好莱坞电影《绝地战警》成为2020年全球年度票房冠军。中国电影首次超越美国。据专业票房统计系统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今年的票房达到了19.3亿美元(约合129.5亿元人民币),而北美在2020年的总票房仅仅为16.5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