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赤狐书生》:以笔为刀 化墨为牢 李现陈立农奇幻冒险之旅

明星 电影界    2020-11-15 09:47
电影《赤狐书生》:以笔为刀 化墨为牢 李现陈立农奇幻冒险之旅

近日,电影《赤狐书生》宣布定档,将于12月4全国日上映,并发布IMAX场景海报,揭晓了电影中的苦海书院、竹林、牡丹楼等奇幻场景。

该片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导演,陈立农、李现两位当红小生领衔主演。电影主要讲述了陈立农饰演书生王子进,善良纯真。李现则变身狐妖白十三,狡黠中透着可爱。王子进在进京赶考的途中被白十三盯上,只要他杀了王子进取了丹就能晋升狐仙。这样阴差阳错下一人一狐,结伴赶考,人与狐之间的友情也随之产生。但鬼怪妖魔和阴谋也接踵而来,一路上危机四伏,一场奇遇冒险随之而来。在历经万险后,白十三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电影《赤狐书生》改编自小说《春江花月夜》,从电影的预告片中来看,电影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奇妙唯美的世界。在电影的预告片中,陈立农饰演的书生王子进天真烂漫,而曾经的“国民老公”李现是饰演的白十三虽然有着狐狸天性十分狡猾,但也不难看出他本性中的善良。

电影《赤狐书生》:以笔为刀 化墨为牢 李现陈立农奇幻冒险之旅

在片中,陈立农亲切的称呼李现为小白,还会毫不客气的扯李现这只小狐狸的尾巴。两人在剧中都是懵懂的少年,互动大闹起来给人一种既有趣又亲切的感觉。甚至,许多网友在看完预告后就直呼:“这对cp真的是嗑定了”。

电影《赤狐书生》:以笔为刀 化墨为牢 李现陈立农奇幻冒险之旅

为了演好狐妖白十三,一直以冷酷霸道总裁形象示人的李现一改往日风格,在剧中出场就是一副狡猾的模 样,除了喜欢吃烧鸡,唯一的“狐”生目标就是成为上等狐仙。这个痞帅痞帅的小狐狸带给了观众许多的喜感。如此颠覆形象的出演,也让这部电影充满了新奇的画风。李现对这个新解锁的角色十分喜爱,发微博调侃自己:初入江湖,我要开始骗人了,你看我像坏人吗?同时,他还亲自为白十三配音,让大家对这个角色期待不已。

作为一部双男主的电影,剧中的另外一位主演陈立农则饰演呆萌书生王子进。虽然这是个呆萌的书生,但胆子可是一点都不小。在预告中,当得知白十三真是身份时,陈立农饰演的王子进并没有被狐妖的身份吓到,反而兴奋地上前扯住了白十三的尾巴,称自己从小就爱听鬼怪的故事。这样不同以往文弱书生的性格设定,让王子进这个角色显得呆萌可爱之外,丰富了人物性格也增加了电影的喜剧色彩。

电影《赤狐书生》:以笔为刀 化墨为牢 李现陈立农奇幻冒险之旅

《赤狐书生》也是李现和陈立农的第一次合作。有这两大“流量”的支撑,电影的热度可想而知。在宣布开拍后,电影就已经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密切关注。两位主演更是提前2个月进组,进行从发声、形体到角色揣摩的训练。陈立农穿古装、学书法;李现作为表演经验更丰富的前辈,给了他很多帮助。首次拍电影的陈立农,也反过来给李现带来了新鲜感。

除了有一线当火的演员外,电影《赤狐书生》的主创团队也是十分的强大。电影的监制江志强曾经打造过电影《捉妖记》系列。而电影的编剧更是电影《画皮》和《误杀》的编剧。美术总监邱伟明更是担任过《一代宗师》的美术总监。为了能让电影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剧组还请用了与《哈利波特》同一家的特效公司。

以笔为刀,化墨为牢。这部让人期待已久的奇幻电影终于要上映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搬好小板凳,揪出狐狸尾巴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