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月半爱丽丝》曝“默默守护”片段 黄景瑜暖心化解关晓彤窘境

明星 久之网 2020-11-04 11:38

 

电影《月半爱丽丝》曝“默默守护”片段 黄景瑜暖心化解关晓彤窘境
电影《月半爱丽丝》曝“默默守护”片段 黄景瑜暖心化解关晓彤窘境
电影《月半爱丽丝》曝“默默守护”片段 黄景瑜暖心化解关晓彤窘境
电影《月半爱丽丝》曝“默默守护”片段 黄景瑜暖心化解关晓彤窘境

由金依萌监制,张林子执导,关晓彤、黄景瑜领衔主演,官鸿特别出演的甜蜜爱情电影《月半爱丽丝》今日曝光电影“默默守护”片段。片段中林晓曦(关晓彤饰)在和偶像黄可(官鸿饰)约会期间魔法失效,慌乱地躲进卫生间里直掉眼泪。而就在此时身穿玩偶服的韩冰(黄景瑜饰)突然出现,把身上的衣服换给晓曦,帮助晓曦化解了被识破真实身份的窘境。

电影感人片段曝光韩冰默默守护温暖指数满分

在这个片段里,林晓曦因为魔法失效,在和黄可约会的KTV里变回了原本的样子,落荒而逃的她躲在卫生间里困窘不已。门外是一直四处寻找自己的黄可,门内是恢复月半身材的自己,林晓曦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是好,急得眼泪直流。就在这时,卫生间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人形兔子玩偶,卫生间里不停低声呼唤着晓曦的名字。

原来这个玩偶里藏着的就是晓曦的青梅竹马韩冰,他得知晓曦的魔法效力已过,于是陪人喝酒为晓曦换来了一套人偶服,帮晓曦暂时化解了被偶像黄可识破自己真实身份的危机。一直默默守护的韩冰暖心十足,这一片段也被誉为是全片最感人的一个场景,不少网友都表示,韩冰在卫生间门口摘下玩偶头套的那一刻,自己也仿佛感觉到了林晓曦被拯救的心情,一阵暖意与感动从心头流淌而过。

青梅竹马深厚感情艳羡观众双向奔赴爱情引发观众向往

电影《月半爱丽丝》自上映起就凭借主演出众的颜值、影片甜蜜的剧情得到了观众的支持和好评。尤其是林晓曦和韩冰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相伴多年的感情更是令无数观众感到非常动容,观众们纷纷自发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对二人青梅竹马深厚感情的羡慕:“那种‘我的眼里一直只有你’的青梅竹马,那种‘不管你什么样都喜欢’的宠爱,谁看了不想沉浸在爱情的甜蜜海洋里!”,“想要一个韩冰这样的青梅竹马!”

除此之外,林晓曦和韩冰彼此暗恋、双向奔赴的甜蜜爱情也引起了许多年轻观众的讨论和向往。“天下最幸运的事,就是我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我”,“设定很有趣,两个互相暗恋的人,都努力变成对方的样子,没想却成了交叉线。关晓彤饰演的爱丽丝,在月半与瘦间切换,把潮流少女心“玩”了个遍。黄景瑜饰演的韩冰,则成了爱丽丝的反面,保护欲强还是个柠檬精。看似不搭边的两人,却是爱情的互补,默默守护到互相珍惜。”

电影《月半爱丽丝》由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连新星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辰时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完美臻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于10月30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