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何处生长》杀青 龙凌云执导,尚语贤&岳骁恪主演

明星 电影界    2020-11-28 20:15

11月27日,电影《何处生长》于福建平潭顺利杀青。该片由青年导演龙凌云执导,青年演员尚语贤、岳骁恪领衔主演,演员艾丽娅、赵燕国彰特别出演,演员阳博、孟可、张熙然参与演出。

电影《何处生长》杀青 龙凌云执导,尚语贤&岳骁恪主演

《何处生长》是由中国导演协会举办的2019“青葱计划”选拔出的五强获奖项目,曾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会(SIFF PROJECT LAB)“训练营”单元;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会(SIFF PROHECT )“青年导演计划”。

10月24日,电影《何处生长》于四川省成都市正式开机。该片剧本创作历时三年,是青年导演龙凌云的长片处女作。影片讲述了20岁少年程非逐步揭开家庭秘密的故事:素未谋面却神秘失踪的姐姐何生,古怪孤僻的中年母亲何秀晴,自欺逃避的父亲程建国……在谎言与迷雾中,程非发现,自己或许才是这出家庭悲剧的罪魁祸首。

电影《何处生长》杀青 龙凌云执导,尚语贤&岳骁恪主演

该片主演尚语贤曾参演电影《老炮儿》、《功夫瑜伽》、《唐人街探案》系列,在《何处生长》中她饰演的何生,是拥有双面人格的神秘女大学生——既是母亲面前的乖女儿,也是叛逆锋利的少女。

青年演员岳骁恪主演过田壮壮执导的《鸟鸣嘤嘤》,他在本片中饰演滑板少年程非,勇敢纯真,却在揭开身世秘密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原罪”。在命运之轮的倾轧下,程非完成了心灵蜕变。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