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鼎记》开播 关芯版沐剑屏引期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6 13:08
《鹿鼎记》开播 关芯版沐剑屏引期待

昨日,由关芯主演的新版《鹿鼎记》登陆CCTV-8、爱奇艺和优酷播出。该剧以清代社会历史为背景,讲述了出身市井的痞赖少年韦小宝凭借超凡智慧周旋于武林门派和朝堂官场之间,并一路向上攀升的反转传奇故事。

《鹿鼎记》开播 关芯版沐剑屏引期待

《鹿鼎记》是金庸先生的封笔之作,除了颠覆以往构造的快意江湖外,书中人物刻画得也各有独到之处。其中云南沐王府小郡主沐剑屏一角,由演员关芯出演。在金庸先生笔下,沐剑屏因天地会与沐王府的恩怨,被装进一只茯苓花雕猪中送入宫中,结识韦小宝。沐剑屏天真纯洁,对世间风尘一无所知,她既有大家闺秀的高贵气质,又有善良单纯的可爱性格,时而古灵精怪,时而惹人怜爱。明快网感的台词加上关芯软萌爆笑的演绎,让沐剑屏这个角色极具活力和感染力,网友也纷纷表示要承包小郡主。

《鹿鼎记》开播 关芯版沐剑屏引期待

演员关芯出演过多部热播古装剧集,《醉玲珑》中她饰演的“凤鸾飞”,为爱痴狂且至死不渝,悲剧式的命运令人扼腕叹息、《宸汐缘》中饰演的“宝青公主”,则是戏内外展现了反差萌,让观众看到了她表演上的更多可能性。此次出演新版《鹿鼎记》中天真纯洁的可爱少女沐剑屏,更是引发观众期待。有气质、有灵气,相信关芯版沐剑屏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11月15日起,新版《鹿鼎记》CCTV-8经典剧场21:30开播,每日2集;爱奇艺、优酷VIP会员每日21:30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4:00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