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鹿鼎记》登录央8,韦小宝老丈人瘦头陀造型惊艳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6 13:05

张一山、唐艺昕主演的新版《鹿鼎记》于2020年11月15日在中央8台电视剧频道经典剧场每晚21点26播出。

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马进执导,申捷编剧,张一山、唐艺昕主演的新版《鹿鼎记》于2020年11月15日在中央8台电视剧频道经典剧场每晚21点26播出。21:30爱奇艺、优酷会员更新。24:00爱奇艺、优酷非会员更新。本版《鹿鼎记》改编自金庸2005年新修版同名小说,以清代康熙年间的社会历史为背景,描写了一个出身于社会最底层的少年韦小宝的传奇经历的故事。

新版《鹿鼎记》登录央8,韦小宝老丈人瘦头陀造型惊艳

剧中建宁公主(唐艺昕饰演)的亲爹、韦小宝的老丈人“瘦头陀”由实力演员刘金饰演。对于熟悉《鹿鼎记》故事的观众而言,该剧的故事性显然已经不足以吸引观众。最近两年来,大量的金庸剧被青年演员们翻拍。这次的张一山版本《鹿鼎记》,能够吸引观众的,更多的应该是大家对于张一山的喜爱吧。对于张一山来讲,他也确实符合韦小宝的气质,外加上张一山较为优秀的喜剧表演才华,这个版本的《鹿鼎记》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新版《鹿鼎记》登录央8,韦小宝老丈人瘦头陀造型惊艳

作为“黄金配角”的实力演员,刘金在多种风格的表演领域步履不停,不断挑战着不同类型的作品。除了院线电影《夏洛特烦恼》,电视剧《别让我看见》、《重案六组3》、《古董局中局2》等多部影视作品之外,在前不久刚杀青的电影《狄仁杰之龙隐迷窟》中刘金也奉献了充满情感的精准表演,十分值得期待。近年来,刘金在不同题材的影视剧作中,塑造了诸多鲜活的小人物形象,充分引发了观众的情感共鸣,出色的演技和对角色的掌控能力亦可见一斑。这次刘金搭档张一山、唐艺昕出演《鹿鼎记》经典人物“瘦头陀”,在造型上有大突破,可谓是惊艳出场,这里先卖个关子,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