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秘而伟大》热播 赵成顺助力李易峰、金晨的革命之路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6 13:04
《隐秘而伟大》热播 赵成顺助力李易峰、金晨的革命之路

由王伟执导,李易峰、金晨领衔主演,王泷正、牛骏峰、赵成顺等主演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近日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革命岁月里,一群年轻人为坚持梦想追求信仰,踏上革命之路,“燃烧”自己的故事。老戏骨赵成顺则在剧中饰演地下共产党员董老板,在这群年轻人的信仰路上,为他们提供助力。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讲述了抗战胜利后,新人警察顾耀东(李易峰 饰)初入职场,面对同僚的排挤和时代的动荡,始终坚持理想、不忘初心,与中共地下党员沈青禾(金晨 饰)、夏继成(王泷正 饰)共同匡扶正义,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而实力戏骨赵成顺饰演的董老板,表面上是一位不问政事的米店老板,但实际身份则是一名以米店为掩护的中共地下党员。作为沈青禾的上线,他是剧中的的关键人物之一,在每一次的任务安排中,都为沈青禾谋划良多,更是助力沈青禾和顾耀东的搭档形成,助攻他们的革命之路,并为年轻的革命同志们作出榜样,像舵手一样指航革命方向!戏里的董老板是顾耀东和沈青禾的革命前辈,而在戏外,拥有几十年戏龄的赵成顺则是李易峰和金晨的演员前辈,他也无愧“前辈”两字,在剧中用他扎实的台词功底和舞台表现能力,诠释出了董老板这样一位优秀革命党人,展现出了他坚定的革命信念、出色的筹谋能力、敏捷的行动力、睿智的行事能力,戏份虽然不是特别多但短而精、令观众印象深刻,既展现了角色的风采又展现了演员的演技张力。

《隐秘而伟大》热播 赵成顺助力李易峰、金晨的革命之路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并在芒果TV、腾讯视频、央视网同步播出。锁定《隐秘而伟大》,追随一场革命之路,感受信仰的洗礼。据悉,赵成顺也继《隐秘而伟大》后,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中与导演王伟二度合作,他在剧中饰演庆亲王,会有不少精彩演绎,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