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人气收官 郑玉用实力征服观众广受好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9 14:51

 

《瞄准》人气收官 郑玉用实力征服观众广受好评

由五百、别克执导,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郑玉等主演的年度动作悬疑大剧《瞄准》昨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人气收官,该剧凭借着精致的服化道、快节奏的剧情、超强的演员阵容,成为了近期的荧屏热剧,观众们的荧屏宠儿。剧中的一众演员们也凭借着高水平的演绎成为了观众心中的实力担当,老戏骨郑玉就是其中之一,

郑玉《瞄准》化身睿智市长 展革命人风采

电视剧《瞄准》昨日大结局,让一路追剧的观众们感觉又喜又悲。一部优秀的作品就是能调动观众们情绪的,由此可见电视剧《瞄准》做到了这点,而它能做到这点的原因,自然离不开剧中一众演员的用心演绎,创造出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实力戏骨郑玉饰演的文克狄,就是这样一个鲜活的角色。作为一市之长,作为老革命党人,他身上闪现着非凡的人格魅力和智慧魅力,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把握节奏,化危为机hold住全场。剧中有几场戏,更是完全展现了文市长的超凡魅力,比如在革命同志殷千粟(施羽 饰)的葬礼上,那真挚诚恳、慷慨激昂的悼词,既表达了对好友、同志的深沉悼念又激发了群众们对和平的向往,对国民党人的痛恨。而在另外一场猜诗解密的戏中,文市长聪明睿智,对古文典籍信手拈来,迅速破译了诗中暗语,获取了有利信息,被网友刷屏盛赞“超强大脑”。郑玉用他的实力演绎,诠释出了这个魅力十足的文市长,赢得了观众喜爱。

《瞄准》人气收官 郑玉用实力征服观众广受好评

好演员用实力说话 郑玉用角色成就自己

电视剧《瞄准》收官,郑玉用自己的身体承载了文克狄这个角色,用自己的情感诠释了文克狄这个角色,他完成得很好,让实际出场并不多的文克狄,成为了《瞄准》中的亮点人物、魅力人物,走进了观众们的心。好的演员就是这样,用实力与观众对话,用角色来成就自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郑玉,在这么多年的演艺路上,用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和观众们一次次的交流,比如《人间正当是沧桑》中的杨廷鹤、《大道通天》中的吴淮成、《红色摇篮》中的蒋介石、《大明王朝1566》中的王用汲等。角色不同,性格千样,一样的是对演员的表演功底的高要求,而郑玉总是能成功演绎,将二维的文字人物,变成三维的立体人物,被观众和圈内的专业人士盛赞为“戏骨”。短短的两字,寓意千金,是对郑玉这么多年的潜心演戏的高度表扬。

虽然告别了《瞄准》,告别了文克狄,但相信郑玉的新作品也会陆续和观众见面,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