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拆弹专家2》曝“英雄无悔版”预告 刘德华这次饰演“残障拆弹专家”

明星 久之网 2020-11-06 16:46

今日,由刘德华监制,邱礼涛导演,刘德华、刘青云、倪妮领衔主演,将于12月24日上映的电影《拆弹专家2》曝光“英雄无悔版”预告。预告一开头,躺在血泊里、断了一条腿的刘德华就让人忍不住揪心。尽管负伤,但依然想要留在前线继续拆弹,爆炸案接二连三发生,刘德华能否继续保护市民安全?刘青云饰演新加入的拆弹专家,倪妮饰演的总督察,又与刘德华发生了哪些故事?

《拆弹专家2》曝“英雄无悔版”预告 刘德华这次饰演“残障拆弹专家”

与预告同时曝光的,还有三张单人角色海报。刘德华和刘青云身穿拆弹专家制服,倪妮一身警服,在爆炸巨大的冲击下,三个人的眼神仍坚定不移,临危不惧。据悉,《拆弹专家2》将以全新故事开启今年贺岁档,让人十分期待。

核弹危机一触即发

刘德华刘青云联手还是反目?

《拆弹专家2》展开了全新故事,刘德华饰演的潘乘风一角,在执行任务时失去一条腿,对拆弹工作带来了职业冲击。预告中,虽然潘乘风自嘲为“最有型的拆弹专家”,但同为拆弹专家的董卓文对他“以前的阿风,为了救人命都不要”的评价里,也不由让人猜测潘乘风这一角色的复杂及变化。刘青云饰演的董卓文,是潘乘风多年的好友兼同事,但却因一场爆炸案让他决定“亲自抓潘乘风回去”,为何他会怀疑兄弟,董卓文内心又经历了什么?两人之间的关系扑朔迷离。

《拆弹专家2》曝“英雄无悔版”预告 刘德华这次饰演“残障拆弹专家”

除了新剧情和新角色,《拆弹专家2》中的爆炸也更加揪心。不仅发生多起爆炸案,还出现了核弹,一旦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在面对更严峻的核弹危机时,刘德华和刘青云两位拆弹专家,究竟能否联手营救,让人好奇不已。

先救人还是先救己?

倪妮为刘德华落泪戳心

预告中,除了拆弹专家的断腿危机,以及爆炸产生的视觉震撼外,刘德华饰演的潘乘风,与倪妮饰演的庞玲之间的情感戏份也十分动人。在潘乘风受伤迷失时,在病房外守护他的,是庞玲。在潘乘风执意要留在前线拆弹时,为他担惊受怕的,还是庞玲。究竟是先救人,还是先救己?又该如何让心爱的人放心?也成为这一部“残障拆弹专家”将要面临的难题。

《拆弹专家2》曝“英雄无悔版”预告 刘德华这次饰演“残障拆弹专家”

据悉,电影中庞玲这一角色身兼警署总督察和潘乘风前女友双重身份,在潘乘风身陷爆炸疑案时,她也在重重迷雾中追查他的行踪。在此前的预告中,又有庞玲暗中为潘乘风传递“潜伏任务”的对话,刘德华的角色究竟是卧底还是嫌犯?扑朔迷离的剧情让人迫不及待等上映。

电影《拆弹专家2》是由刘德华监制,邱礼涛导演,刘德华、刘青云、倪妮领衔主演,谢君豪、姜皓文、吴卓羲、马浴柯、黄德斌、郑子诚、洪天明、袁富华、刘浩龙、凌文龙、赵永洪、蔡瀚亿、张竣杰、张扬主演,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尚乘数字媒体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寰宇影片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拆弹专家2》由寰宇娱乐和阿里影业共同打造,是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的又一力作,电影将于2020年12月24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