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演员请就位2》第六期 全新版《小时代》即将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6 19:41

 

赵薇《演员请就位2》第六期 全新版《小时代》即将上线

演员角色竞演类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第六期即将上线,打响入组名额争夺战的最终篇,导演赵薇执导的《小时代》本周即将播出。

在上期节目中,导演赵薇执导的《昨天》、《寄生虫》,凭借优秀的剧目编排和演员精彩的演绎,不仅获得现场几位导演一致好评,而且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昨天》彩排时,为了剧目的最终效果,赵薇商量让李智楠王智互换角色,各自去饰演更符合能力的角色,《昨天》获得了全场的赞誉。赵薇这一互换角色的临场操作,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网友们表示,从这件事能看出赵薇的判断很准确,懂得如何给不同的演员适合的角色,作为导演的专业能力很强。导演陈凯歌在节目中称赞赵薇的演技自然精湛,如化冰成水,也引发了网友的回忆杀。《还珠格格》中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到《画皮》温柔贤惠的佩蓉、再到《亲爱的》中的母亲,赵薇诠释过众多经典角色。也许正因为她身兼演员和导演两重身份,所以当她执导剧目时,能设身处地为演员调整角色,能理解演员的心理和处境,在指导时也可以更加精确的指出问题所在。

本周《演员请就位2》,赵薇在二轮竞演执导的最后一个剧目《小时代》将登上舞台。赵薇第一次面对组内演员,坦言道“我从来没看过任何一部《小时代》”,让观众直呼太耿直。从提前释出的预告可以看出,赵薇从舞台布景、故事情节到剧情设定,对原版的《小时代》进行了非常大的改动,辣目洋子版顾里也将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角色。预告中,看完彩排的赵薇带着笑意表示:“挺好的,咱们这个应该不会垮掉。”能得到赵薇导演这样的认可,不禁让人对“改编版”《小时代》充满好奇。

演而优则导,从优秀演员到成为导演,赵薇拥有更加犀利的眼界,能更加深入地共情演员的内心世界,同时又拥有导演的视角。本周六将播出《演员请就位2》第六期,一起期待导演赵薇执导的剧目《小时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