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鉴声官李龙滨、叶清坐镇点评,《优等声来了》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9 14:10

声临其境,演绎不凡!克拉克拉大型声音偶像选秀活动《优等声来了》自官宣以来,吸引了两百多配音爱好者加盟参赛,让我们听到了无数有温度、有态度的配音作品。经过初赛、复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12位选手晋级总决赛。11月15晚,《优等声来了》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总决赛之夜!本场总决赛邀请了知名配音演员李龙滨、叶清作为克拉鉴声官倾情助阵,为选手们进行点评投票,助力他们冲击最终出道席位!

克拉鉴声官李龙滨、叶清坐镇点评,《优等声来了》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最终,通过克拉鉴声官李龙滨、叶清的评级助力以及网友投票,选手暴躁、无欢哥哥成功摘得“声音偶像”荣誉,并且以“主役”的身份获得克拉克拉为其量身打造的定制广播剧作品。除此之外另有三名选手沈复清、cv小包总、骗几个晚安获得“荣誉豆咖”的称号,获得定制广播剧“协役”配音机会。

与知名的配音老师同台互动,无疑是提供给参赛选手们的珍贵的学习机会,因此克拉克拉也请到了两位知名配音导演、配音演员助阵总决赛。克拉鉴声官李龙滨曾担任《航拍中国》等纪录片解说,以及《原生之罪》、《南方有乔木》等影视作品配音导演,先后为李连杰、张家辉、吴彦祖等影视大咖献声;克拉鉴声官叶清则是TVB知名配音导演、配音演员,代表作品有《无间道》、《天龙八部》、《花样年华》、《摆渡人》等。

两位克拉鉴声官担任决赛评委,并亲自为决赛选手进行示范与指导。在本场考核中,两位的考核标准基本一致:角色的个性是否展现出来了、选手搭档之间情感传递是否到位、咬字发音等。

克拉鉴声官李龙滨、叶清坐镇点评,《优等声来了》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首先上场的第一组选手是杳一,他带来的剧本《味道》,听的网友们直呼“太虐了”,叶清点评这个作品的整体完成度非常好,选手和搭档情感都很投入,不同场景的转换做的也都很不错。在夸赞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可以改进的小建议,希望选手们在语言上更口语化、生活化验血,这样可以让作品更出色。这个作品也得到了李龙滨老师的高度认可,建议选手大胆突破台词的标点符号束缚,节奏上更丰富一些。最终选手杳一拿到了两位鉴声官的钻石等级助力。

进行第二场PK的小组为沈复清&妖娆,作品是《带着口罩接吻》。李龙滨点评“有很多地方的台词让我听出了动作性,这些处理让台词听起来很立体,有生活质感,特别好。”两位老师点评的时候给予选手们很多建议和帮助,例如:两个人的距离感不太统一,显得戏没有搭上;语气比较单一、没有太多丰富的层次的变化等这些问题。老师们通过举例说明让选手明白自己的不足,选手们和直播间的网友都收获颇丰,收益良多。最终,沈复清、妖娆两人都获得了铂金等级的助力。

第三组是rainbow苒、暮清池、阿茬三人组,他们带来的作品是《与君初相识》,又是一个“虐哭”网友的剧本。听完这段表演后,叶清表示“我还挺喜欢这三位的感觉的,三个人的声音表现出来的角色区别很明显,对白很长,但听上去很一气呵成,挺舒服的。”而这三人组的表现同样的得到了李龙滨的高度认可,“三组听下来完成度最高的一组”,其中暮清池富有少年感的音色得到了叶清老师的青睐认可。最终,暮清池拿到了星耀等级助力,rainbow苒和阿茬都拿了钻石等级助力。

克拉鉴声官李龙滨、叶清坐镇点评,《优等声来了》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骗几个晚安&暴躁的作品《明堂暗玉》,网友们听的都很有代入感,评论区里不断留言“好无奈”。听完两位的表演,李龙滨表示这个戏不太适合你们,人物表现出来有些偏差。暴躁饰演的“单齐”是位武状元,但是演的豪气不够,整体来说两人缺乏对象感。虽然表现有待提升,但是暴躁的表现仍然得到了叶清老师的好评,“暴躁的潜质很好,说话很自然,音色也很吃香”。最后,暴躁、骗几个晚安都拿到了铂金等级助力。

猫猫熊&cv小包总带来的作品《不复还》,被叶清点评完成度非常好,情绪的投入都很对。cv小包总成熟的音色得到了两位鉴声官的一致认可,都认为cv小包总是典型的好声音。而猫猫熊的声音虽然稚嫩一些,但声音中带着率真热忱,这也非常不错,总体上瑕不掩瑜。最终cv小包总拿到了星耀等级的助力,猫猫熊获得了铂金等级助力。

克拉鉴声官李龙滨、叶清坐镇点评,《优等声来了》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本场最后一个作品是无欢哥哥和喊叔叔的《双侠》,叶清点评他们的表演渐入佳境,一开始二人的对话与人物角色有点偏离,但后面两段表现得不错。这段表演两人都有上升的空间,不过李龙滨老师很喜欢喊叔叔的音色,认为他的音色非常好。最终,无欢哥哥、喊叔叔都拿到了铂金等级助力。

至此,大型声音偶像选秀《优等声来了》落下帷幕,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直播间的所有人带来了一轮又一轮的惊喜。作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的克拉克拉,也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能让更多热爱配音的人特别是青年一代得到更多发展的机会,为中国配音行业注入更多的新生力量。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克拉克拉为声音偶像们量身打造的定制广播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