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率“完美餐单”深山拉票、找灵感,冠军拿定了?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8 14:44

如果你没有严密关注《中国好声音》官博,可能错过了一个精彩的番外——冠军拉票会。

媒体评价番外篇两个看点,一个是之前淘汰的学员会返场,重新登上舞台。另一个是四位导师再次开唱,而两者的目的都是——为年度冠军拉票。

谢霆锋率“完美餐单”深山拉票、找灵感,冠军拿定了?

如果说这次的番外篇拉票会让人想不到,那么更让人想不到是——拉票演唱会分成了两个场地,谢霆锋战队与其他三个战队不在一个场地录制。

早在月初,好声音的节目合作伙伴郎酒就透露,谢霆锋导师率领“完美餐单”战队,深入群山,在郎酒庄园分会场进行录制。

谢霆锋率“完美餐单”深山拉票、找灵感,冠军拿定了?

番外篇播出中,还可清晰看到郎酒庄园的标志性建筑——金樽堡。

而11月13日,谢霆锋导师还带领战队实力唱将曹杨、贾翼腾、傅欣瑶探秘郎酒庄园,在山魂水魄中,寻找与音乐结合的灵感。

分会场录制,《中国好声音》很少采用这样的录制方式,对观众来说,也是呈现一个有趣且新鲜的看点。

当然对于节目和合作的郎酒来说,这也是一个创新的合作方式。

2020年是郎酒与好声音携手的第九个年头,今年郎酒庄园独家特约《中国好声音》这一音乐大IP,在电视端成功迸发声量,让“郎酒庄园”深入人心,成功破圈。

节目播出期间,郎酒庄园同时重磅发布创新花式玩法:#我在郎酒庄园等你#抖音极速rap挑战赛,活动联袂《中国好声音》IP代表性人物华少,结合其“快嘴”的主持风格,将“语速快”、“好声音”、“郎酒庄园”三者关联,并广邀网友和华少同框参与挑战。

活动上线当天,便因明星互动、魔性rap的趣味方式引发强烈关注,当天播放量即突破2亿次,仅一周时间,播放量就已突破15亿,打造了一场“现象级”的知名品牌x知名IP创意案例,成功引爆亿万级抖音用户UGC(自传播)裂变。

结合郎酒庄园的品牌定位,合拍挑战的活动设置吸引了大批抖音用户,以及众多抖音粉丝量超百万级的KOL前来参与,更有好声音学员高睿和苏玮前来挑战接唱,活动收官播放量已达20.2亿次!

当国民综艺《中国好声音》遇上恢弘大气的郎酒庄园,抖音rap挑战赛的大胆突破,让品牌快速融入消费群,与新时代消费者建立多层次的连接,让双方优势都得以发挥至极致。

谢霆锋率“完美餐单”深山拉票、找灵感,冠军拿定了?

受传统文化中音乐诗歌与酒不分家的氛围感染,山水相依的郎酒庄园,无疑也是放飞音乐灵感的绝佳之地。

一个是白酒爱好者向往的超级庄园,一个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大IP,这种潜移默化的品牌输出,让这个白酒圣地也深度种草到更多年轻潮流的人群中,所谓1+1大于2的IP几何级传播,大概就是如此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