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棋魂》“神之一手”终现 大结局褚嬴去留引热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20 17:07

 

《棋魂》“神之一手”终现 大结局褚嬴去留引热议

由爱奇艺出品,厚海文化、小糖人传媒联合出品,小糖人传媒承制,戴莹、朱振华、赵文竹担任总制片人,刘畅执导,胡先煦、张超、郝富申、赵浩闳、韩沐泊、翟冠华、孙灿、吴芊盈、纪李等主演的少年热血“棋幻”剧《棋魂》正在热播。本剧改编自日本集英社同名漫画作品《棋魂》。

随着剧集临近收官,关于剧中出现的“神之一手”和结局猜想,在社交平台上再次掀起了网友的热议。

《棋魂》口碑持续走高:网友从质疑到“真香”安利

《棋魂》在一片质疑声中开播,首周上线三天后,网友们就发出了“真香”预警,更有不少网友吐露自己的“打脸心路历程”,从开播时的准备吐槽,到守着剧集更新的时间。而《棋魂》的豆瓣评分也一路上扬,从开分7.2稳步上涨到7.9分,成为近期播出的热门口碑剧。《棋魂》无疑也为国内漫改作品摸索出一条有建设性的方向。

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跟随着主角时光(胡先煦 饰)、褚嬴(张超 饰)、俞亮(郝富申 饰)等人,一起经历了一段有关青春与陪伴、梦想与热爱的“棋幻”旅程。本周的情节中,时光终于实现了成为职业棋手的梦想,一路给观众留下了太多难忘的情节,时而让人捧腹,时而让人感动落泪,也让许多观众找回了自己青春的回忆。

《棋魂》“神之一手”终现 大结局褚嬴去留引热议

最强对局引出“神之一手” 结局引发网友热议

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在时光的帮助下,褚嬴终于和当代最强围棋选手俞晓暘(江柏萱 饰)完成了宿命对局。两人以棋论道,都从棋局中获取了各自对于人生、对于输赢的感悟,但褚嬴苦苦追寻了1500年之久的“神之一手”,却没有在两人的对局中出现。而时光则在比赛复盘时发现了可以扭转局势的一手,褚嬴也就此领悟到了“神之一手”。

即将到来的大结局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希望剧版《棋魂》可以让褚嬴一直陪在时光身边,一直延续两人之间有笑有泪的故事。

少年热血棋幻剧《棋魂》由爱奇艺出品,厚海文化、小糖人传媒联合出品,小糖人传媒承制,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

《棋魂》“神之一手”终现 大结局褚嬴去留引热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