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为了再现8岁白血病女孩剃光头、哭三天、试500多场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21 15:09

 

今(20)日,由杜奕衡、朱梓玥主演的公益电影《天堂的张望》在全国热映。

她为了再现8岁白血病女孩剃光头、哭三天、试500多场戏!

有人第一次看《天堂的张望》电影海报时就说,“太吸睛了”,那个从背后怀抱爸爸的小女孩有一双夺目的大眼睛,像极了当年希望工程那张著名的公益广告“大眼睛”,看一眼就知道背后有无尽的故事。今(20)日,由杜奕衡、朱梓玥主演的公益电影《天堂的张望》在全国热映。从2000多人参与的电影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小演员朱梓玥用灵气与演技感动了无数观众,获赞潜力不限。因角色需要,爱漂亮的朱梓玥主动剃了光头,为争取出演,试戏期间反复试了500多条,哭了整整三天。

她为了再现8岁白血病女孩剃光头、哭三天、试500多场戏!

爱漂亮却为角色剃光头,试戏500多次哭了三天

得知《天堂的张望》要在全国范围内海选小演员的消息是在2018年,朱梓玥妈妈透露,“因为女孩子都比较爱漂亮,当梓玥知道主演《天堂的张望》需要剃光时有些犹豫。后来在她相继出演了一些别的电影后,内心有了成长,也发自心底爱上了表演,所以当我第二次问梓玥要不要为作品剃光头时,她答应了。”

她为了再现8岁白血病女孩剃光头、哭三天、试500多场戏!

杜斌编剧、执导的电影《天堂的张望》是根据成都8岁白血病女孩佘艳真实经历改编的。影片讲述7岁的张望患上急性白血病,养父为筹集30多万的费用费尽心力。考虑到家庭情况,懂事的张望决定放弃治疗。在当地媒体的帮助下,张望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全国各地纷纷捐款资助。张望用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接受着治疗,一次次闯过鬼门关。虽然张望最终还是被病魔夺去了生命,但这位只活了8年的孤儿,病危时却想到将世界各地爱心人士捐款分成多份,援助其他患病的孩子,在生命尽头还捐赠了眼角膜,以她的方式回报延续世间的温暖和希望。

她为了再现8岁白血病女孩剃光头、哭三天、试500多场戏!

认真努力,演技有天赋,共情能力强

朱梓玥是个心地善良,共情能力很强的演员,平时看到流浪小猫小狗也会心疼的掉眼泪。这次拿到《天堂的张望》,她更被佘艳真实经历深深打动。为了更好的融入角色,朱梓玥不但主动去了解故事原型成都8岁白血病女孩佘艳,还翻看妈妈为她搜集的一些白血病患者的资料。朱梓玥虽然年纪小,但对待作品的认真态度却值得称赞。电影《天堂的张望》故事有些沉重,剧本对朱梓玥难度不小,尤其是大段大段的哭戏和长台词,让很多成年演员都头疼不已。为了以最佳状态完成试戏,朱梓玥妈妈坦言,女儿花了整整三天,让自己完全沉浸在张望的世界中,“我们大概试了500多条,梓玥觉得效果不好就重新开始,试戏用了三天,她也哭了三天。”朱梓玥的努力也让她从2000多名海选小演员中脱颖而出,得以出演张望一角。

她为了再现8岁白血病女孩剃光头、哭三天、试500多场戏!

在片中,朱梓玥的对手戏大部分是与杜奕衡完成的。在朱梓玥眼中,“养父”杜奕衡为人随和却又具有专业精神,是学习的好榜样。为了快速拉近关系,朱梓玥专程到横店找杜奕衡,两人的相处模式就像父女一样。

据悉,由杜斌编剧、执导,杜奕衡、朱梓玥主演的电影《天堂的张望》自11月20日起在全国院线上映,朱梓玥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关爱白血病患儿,支持中国公益电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