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姗姗《创业年代》圆满收官!动情演绎书写时代赞歌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09 19:15
袁姗姗《创业年代》圆满收官!动情演绎书写时代赞歌

由林柯执导,冯绍峰、袁姗姗主演的电视剧《创业年代》今晚将迎来全剧大结局。而姚昆一角在袁姗姗精湛演技加持下,以讨喜的性格、双商在线的人设杀出重围,不仅备受观众喜爱,也频频获得官媒认可。

复古潮穿搭引领时尚 多套look吸睛

自《创业年代》开播以来,袁姗姗在剧中的“姚氏复古穿搭法则”花式抢占观众眼球,不仅融入莫兰迪色系搭配法则,复古法式连衣裙、职场西装等多套look接连出镜争妍斗艳,引得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姚昆真·行走的画报”,并在线求出穿搭教程。

沉浸塑造角色筋骨 向内寻求演员力量

除此之外,袁姗姗也凭借生活化、自然化的细腻演技征服了一票观众。无论是杀伐果断驰骋职场的“智囊”形象,还是温柔俏皮与邝铭筹共进退的“妻子”身份,皆展现的游刃有余。职场的“稳”与情场的“柔”互相辉映,“去表演痕迹”式的演技呈现出丰富人物内里,可谓是松弛感与节奏感兼有,也因此令不少观众大呼“期待下个角色”。

据悉,袁姗姗主演的电视剧《焕脸》也于今日发布了角色海报及预告片。海报整体呈现“废土风”,袁姗姗眸中含光,故事感十足,预告片也同样悬疑感Max。而《创业时代》刚收官,《焕脸》便发布预告接棒,两部戏角色风格跨度之大,也展现了袁姗姗实力驾驭多面角色的能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