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倩女仙缘》今日上线仙妖大战一触即发 南笙彭禺厶演绎千年绝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0 09:15

由朱振军担任总制片人,王聪导演的奇幻爱情动作电影《倩女仙缘》今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本片由彭禺厶、南笙领衔主演,程启蒙、侍宣如、陆烟、谢宁、大飞联袂出演。影片根植于荧屏经典爱情CP小倩和宁采臣的爱情故事进行了全面升级,集合了奇幻、动作、虐恋等元素,讲述了小倩为爱穿越前世今生与宁采臣再续前缘,在这段充满了阴谋和陷阱的爱情之旅中,一场正邪对决、硝烟弥漫的仙妖之战就此开启。

《倩女仙缘》今日上线仙妖大战一触即发 南笙彭禺厶演绎千年绝恋

宁采臣聂小倩惊喜回归 银幕经典情路难断

近年来在网络电影表现亮眼的彭禺厶,此番在《倩女仙缘》中饰演背负身世之谜的稚气书生宁采臣,诠释了人物本身的忧郁气质,以及为爱不顾一切的炙热情感。柔情似水,妩媚动人的聂小倩,由女神南笙饰演。自带仙女气质的她,在角色的纯真与魅惑之间力求一种平衡,将为爱而生的聂小倩演绎的淋漓极致。

《倩女仙缘》今日上线仙妖大战一触即发 南笙彭禺厶演绎千年绝恋

聂小倩与宁采臣这对经典CP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故事,而《倩女仙缘》此次则另辟蹊径,对故事做了重新解构。人、灵两界势不两立,宁采臣坚定的认为“灵也有善恶之分”,拼尽全力守护小倩。本片既刻画宁采臣与聂小倩惊世骇俗的爱情故事,又创新式的添加了姥姥与黑山的情感线索,小倩与阿含之间的姐妹情深。情感线与动作戏相互融合,让整个故事充满张力。

服化道惊喜升级 幕后班底打造玄幻世界

本片在动作场面上也颇具冲击力,其影像风格贴合当下观众对玄幻片的审美趣味。《倩女仙缘》创新性的加入了由程启蒙饰演的猎灵人一角,在与姥姥变幻的蛇灵缠斗中,千变万化的剑法招式,凸显了本片视觉效果的震撼。猎灵人与燕赤霞(大飞 饰)强强联手对战黑山老妖,正邪对抗再度升级,让观众看完大呼过瘾。

《倩女仙缘》今日上线仙妖大战一触即发 南笙彭禺厶演绎千年绝恋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东方玄幻美学的构建上也颇具功力。聂小倩幻化成人形的沧澜谷底,云雾飘渺,充满东方美学中似有若无的意境,带给观众一种如临仙境之感。兰若寺作为“倩臣”二人定情之处,影片色调从阴冷到温暖的过渡,也暗示了两人情路变迁。幕后团队在美学构建上追求极致的态度,也让影片不落窠臼。

影片由东阳九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正唐世佳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嘉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苏州吾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巨臣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东阳九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腾讯视频今日独家上线,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