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凤瑶惊喜空降克拉克拉声音偶像72《幽默细胞》“新歌分享会”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0 09:15

 

近日,备受关注的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第二季声音偶像定制单曲陆续上线,首先上线的是人气唱见72(克拉克拉刻印号:727272)个人单曲《幽默细胞》。俏皮的编曲搭配犀利的歌词,整首歌轻快中饱含自嘲的意味。72恰到好处的诠释将歌词中呈现出的当下快节奏生活中「 “能力” 是一回事,“态度” 更重要」的处世态度演绎的淋漓尽致。

刘凤瑶惊喜空降克拉克拉声音偶像72《幽默细胞》“新歌分享会”

10月30日,《幽默细胞》在克拉克拉端内率先上线。11月3日起,这首歌也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陆续上线。《幽默细胞》在QQ音乐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空降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六名。

10月30日歌曲首发当晚20:00,72在克拉克拉直播间举办了“新歌分享会”,歌曲制作人刘凤瑶空降直播间,与粉丝们一起分享了《幽默细胞》创作背后的故事。

问及为什么会创作《幽默细胞》这样一首歌,刘凤瑶回答,整首歌的律动是轻快的,但是歌词中又带有自嘲的感觉,像歌词“拥有72变那该多好”,不止代表72这个人,也代表很多主播,每一个有幽默的人,每天把声音、快乐等带给大家之外,也会有自己的故事在心里面,每个领域的每个人可能都会在这首歌里找到共鸣,感同身受。

刘凤瑶惊喜空降克拉克拉声音偶像72《幽默细胞》“新歌分享会”

直播的最后,刘凤瑶也对72送上了祝福与期待,希望大家可以从真正的歌手这个方向去认识72。“这首歌的价值应该是大家能够通过这首歌去认识到72是一个真正的歌手,这也是我们在录音间不断打磨,去抠每一个字的细节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去支持,让这首歌被更多人看到。”刘凤瑶也指出,克拉克拉平台给了像72这样有潜力的人一个机会,所以他也将自己的音乐给到72,希望与克拉克拉一起为72打造一首被大家喜爱的歌曲。

72是克拉克拉的人气唱见,是刚刚结束的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第二季出道的声音偶像。入驻克拉克拉一年多的时间里,72通过自己磁性的嗓音和欢脱的直播风格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喜爱。在《天选的声音II》激烈的赛制中,72的表现仍然让人眼前一亮,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

最终在《天选的声音》第二季中,他凭借超高的人气以总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获得“声音偶像”称号成功出道。获得个人IP音乐作品定制、明星导师专业指导、海量宣发资源、专属“声音偶像”的勋章认证、专属团建栏目定制和粉丝运营等丰盛奖励。

刘凤瑶惊喜空降克拉克拉声音偶像72《幽默细胞》“新歌分享会”

《幽默细胞》这首歌就是72在《天选的声音》第二季中获得的个人IP音乐作品定制奖励,克拉克拉携手著名歌手、制作人刘凤瑶为72量身定做。72表示在听到这首歌之后从歌名爱到歌曲最后一个字,自己非常的喜欢这首歌,不管是主歌、副歌还是过渡都一气呵成,可以感受到刘凤瑶老师在很用心的做这首歌。

其实在《幽默细胞》的背后,是克拉克拉发起的“声音偶像发展计划”的声音偶像成长体系的推动。克拉克拉通过《天选的声音》、《优等声来了》等一系列选秀综艺,选出优秀的声音人才,提供从流量扶持到专业培训、作品定制及宣发、演出邀约等系列扶持方案,为优秀人才搭建成长体系。旨在为优秀声音人才提供系列奖励措施,培育优秀人才、提升IP价值,打造实力声音偶像。

72作为“声音偶像发展计划”的培养对象和参与者,也在“新歌分享会”表示,“这首歌对我意义很大,是我自己第一首原唱的歌,作为我的一个开端,希望所有人在听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我热爱音乐的劲头”。粉丝和网友们也期待72接下来会有更多原唱的歌曲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