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1-10 18:44

2020年11月8日,玄幻仙侠题材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在宁波象山正式开机。本片由北京映美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八月映像影视有限公司、象山哦嘚凯影视联合出品,北京映美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概念海报

一线制作团队保驾护航,新锐导演再创佳作

本片由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先生担任总监制,映美影业创始人兼CEO张超先生担任总制片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代导演罗仪威执导,青年演员陈名豪、李佳怡主演,吕颂贤,范湉湉特别出演。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影片主创

本片的总监制、总制片人均是扎根院线电影制作领域多年的资深制作人,影片的幕后主创人员基本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在院线电影和剧集制作领域有着丰富的创作经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本片视效和动作设计呈现硬核东方漫改风格,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视觉爽感的追求,使其对动作和特效的设计制作要求极高,截至开拍前共绘制多达684张分镜手稿。本片动作导演由电视剧《破冰行动》的动作指导绳帅担任,动作团队在前期筹备过程中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和细致的预演工作;特效体量庞大,制作精度高,为此制片方特意请来制作过《镇魔司》、《武动乾坤》等多部重视效精品网络电影的一线后期团队——广东源初动漫设计团队为本片最终视效呈现保驾护航;美术指导毛分曾担任《749局》等院线电影的美术指导;古装电影,美术设计和置景陈设是重中之重,本片的核心主场景全部采用定制设计来量身搭建,拍摄结束将在象山影视城长期保存和留用,象山影视城领导及影管中心对本片剧组拍摄也给予了全方位的协助和大力支持。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七杀殿-美术气氛图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破庙-设计搭建图

此外本片的造型设计、服化团队、摄影团队、声音指导等,也都是业内实力和口碑极佳的重量级主创,实现了超高完成度的定妆造型、兼具风格化的东方美学视听语言和细致严谨的声音设计。

总制片人张超在开机仪式上讲到,此项目属于互联网视听主赛道类型,在题材内容和视听品质上具备头部项目的竞争实力,集合了一线的主创团队,这个在网络电影中可称“豪华”的制作班底,是学院派和经验派的天作之合,专业的实力派制作团队加上扎实的剧本内容,《蜀山传:万剑归宗》必将成为一部重量级的电影精品。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总制片人 张超

用心诠释东方玄幻题材,超强演员阵容的倾力加盟

以“蜀山”为背景创作的影视作品不乏深入人心的经典之作,近年在网络电影领域,五花八门的新作也层出不穷。而本片将以全新的格局和角度向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蜀山故事。

作为资深武侠迷,导演罗仪威也是一名武侠小说的作家,编剧。在2019年腾讯创投“青梦导演计划中”,由罗仪威创作的文艺武侠电影剧本《秋寒江南》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被陈嘉上导演选中并担任监制,成为了罗仪威的导演处女作,其独特的叙事结构、极具质感风格化的视听语言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次创作将武侠中浪漫豪情的精神内核融入进视觉冲击更强的玄幻题材,也给罗导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提供了更大的实现空间。

开机仪式上,罗导表示,主创团队中有不少是老同学,此次又能邀请到更多新的优秀主创伙伴,在创作和拍摄上更是一份信任和加持,他对本次拍摄制作信心满满,力求打造一部商业头部作品。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导演 罗仪威

在高规格、大体量制作的加持下,本片除了在视觉奇观和特效动作场面上做突破以外,其故事内核并未止步于传统玄幻仙侠的套路,而是另辟蹊径地讲述了一个关于家人、爱和自我认同的主题。

本片的男主,鬼佛山(魔宗)培养多年的杀手,因善于御剑杀人,被称为“剑”。后遭遇搭档背叛与围剿,被心爱之人斩断手臂,身心俱残的剑开始自暴自弃,直至被女主一家人救下,剑逐渐被感化,并拥有了一个颇具浪漫色彩的名字——剑十二,因为“家人”、“朋友”、“恋人”都是十二笔。这种浪漫感形成了整部电影的人物关系底色,也让电影在视觉爽感和跌宕紧凑的情节之外,多了一份深意和回味。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主演 陈名豪

本片邀请到TVB老戏骨,影迷心中的“笑傲之最”——96版《笑傲江湖》令狐冲的扮演者吕颂贤,特别出演的“老爹”,是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关键人物,看似其貌不扬的糟老头子,却是身怀绝技已入仙境的巅峰之人。老爹和剑十二之间的传承,有吕颂贤的诠释,也成为了本片独特的意境和亮点。

而从《奇葩说》走到《我就是演员》,范湉湉的演技一步步得到认可。她的加盟更是给影片增加了一些轻松幽默的喜剧氛围;由范湉湉饰演的“老妈”,敢爱敢恨说一不二,和范湉湉一直以来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颇为契合。

本片的两位青年主演中,陈名豪在2019年的创新互动剧《他的微笑》和本年度大热剧集《传闻中的陈芊芊》中均有出色表现,本次在影片中颠覆形象饰演冷面杀手剑十二,成为影片一大看点。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李佳怡,成为了导演心目中最符合徐一一身上侠女气质的女一人选。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主演 李佳怡

专心创作,精心制作,用高品质作品带动网络视听产品全新升级

在网络电影的商业类型片中,套路化的创作和制作已成常态,唯有用更扎实的剧本,更创新的内容,更专业的团队,更用心的投入和制作,以及项目制作周期和制作体量的升级,来实现网络电影的再一次突破和转型。《蜀山传:万剑归宗》的诞生与制作,将映美影业在互联网视听领域的新探索和开拓“野心”得以显现。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