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大秦赋》热播 赵正阳精准演绎忠义两全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19 09:41

 

电视剧《大秦赋》热播 赵正阳精准演绎忠义两全

 

近日,由延艺、顾其铭、强龙、刘永涛执导,李梦、张健编剧,张鲁一、段奕宏、李乃文、赵正阳、邬君梅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大秦赋》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演员赵正阳在剧中饰演大秦丞相王绾,秉性低调内敛,一生忠心于秦王,不吝举荐人才。

该剧主要讲述了秦始皇嬴政如何在吕不韦、李斯等人的辅佐下平灭六国、一统天下的故事。赵正阳饰演的王绾,起初只是相邦吕不韦身边的谋臣,对其忠心不二,为辅佐嬴政将其安排在身边,替大王传达命令,沟通臣子之谒,后又升为御史。

电视剧《大秦赋》热播 赵正阳精准演绎忠义两全

 

剧中,与赵正阳饰演的王绾对手戏最多的就是李乃文饰演的李斯。两人在市井中偶遇时,王绾早已听闻李斯过人的才识谋略,言语之间表达了对其的仰慕之情。赵正阳将这种仰慕诠释得恰到好处,眉眼间的表情传神到位。不仅如此,更是几番在吕不韦面前举荐李斯,甚至秦王嬴政在问起时也是毫不掩饰加以赞赏。

电视剧《大秦赋》热播 赵正阳精准演绎忠义两全

 

很多观众在看到王绾与李斯的互动之后,纷纷磕起了CP,有种友爱又惺惺相惜的喜悦。当听说李斯要走时,王绾跑去相邦面前请求挽留,更是句句不离“斯兄”这一爱称,迷弟属性显露无疑。在如此严肃的历史正剧中,这两个角色的碰撞给整部剧增添了些许的趣味。

目前,该剧正在CCTV-8黄金强档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更新。赵正阳饰演的王绾心胸宽广,不仅识才更愿意向秦王及相邦提拔举荐人才,有大相风范。王绾后续将如何一步步进阶成为秦国丞相,一起看剧来揭晓答案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