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美猴王”杜奕衡:“吴孟达拍戏不带剧本”,称老戏骨为榜样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09 17:48

 

新版“美猴王”杜奕衡:“吴孟达拍戏不带剧本”,称老戏骨为榜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孙悟空,每个导演拍摄的美猴王也各不相同。本月5日,杜奕衡,贺刚,吴孟达,金巧巧,程野等倾情加盟的年度魔幻钜制西游电影《真假美猴王》在全国院线和爱奇艺热映。继《大话西游》后,吴孟达牵手“新版美猴王”杜奕衡再度演绎西游,杜奕衡接受采访时屡次表达对达叔的敬佩,称:“达叔拍戏从不带剧本到片场,他的功课早就做足,不仅熟记自己台词,还能记住对手演员的台词,这种修为老戏骨真的是榜样”。

很欣赏周星驰那版《大话西游》,达叔敬业亲和值得学习”

电影《真假美猴王》以全新视角,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孙悟空,映后话题度不断攀升,引发网络热议。杜奕衡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挑战自我,用心演绎一身谜团的美猴王!几年前杜奕衡曾与吴孟达合作拍摄电影《给野兽献花》,多年后再度合作,默契依旧。

“我很欣赏周星驰那版《大话西游》,星爷很有想法,敢于创新,翻拍就应该有突破。达叔一直是我偶像,我喜欢看他演戏,对他十分敬仰。达叔在《大话西游》中的经典表演让我印象深刻。这次有幸与达叔二度合作,依旧那么默契。他人品特别好,一直鼓励我,各方面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拍戏从来不带剧本,功课做足,不光熟记自己的台词,甚至对手戏演员的台词他都背下来。”杜奕衡透露,吴孟达拍摄期间遇到身体状况不好,吃不少苦,“有几场戏他要爬大陡坡,我们都担心他摔倒。有时觉得太危险,都劝达叔休息,但他都坚持完成到导演满意。他非常敬业,从不怕吃苦,是我们的榜样。而且达叔对所有人都和蔼友善,他跟每个人交流都始终面带微笑,从不看人身份高低差异对待。我觉得他身上这些优秀品质,太值得大家学习了。”

新版“美猴王”杜奕衡:“吴孟达拍戏不带剧本”,称老戏骨为榜样

新版故事颠覆有创新,与唐僧的师徒情看点十足

拿到剧本后,杜奕衡很开心,“《真假美猴王》与之前几版西游故事完全不同,这版很颠覆,视角独特、风格独立。我想过演六耳,因为可发挥的空间大。孙悟空大家太熟悉,难度比较大,很难演出彩,但后来我还是接受了挑战”。

其实杜奕衡在片中相当于一人分饰两角,既演孙悟空,又演绎了六耳变身后的孙悟空,他说“非常过瘾”。谈到与此前版本的不同,杜奕衡还表示,这版唐僧不是话痨,但人很有趣,“我们这版唐僧人设比较正统,不过孙悟空与唐僧的相处模式很有意思。导演有增加一些趣味互动,让观众有细细品味的空间。比如:孙悟空和唐僧在山洞里有场戏,会拉起手深情对视,这场戏是现场表演时就很上头,观众看的时候你品,你细品吧。”

新版“美猴王”杜奕衡:“吴孟达拍戏不带剧本”,称老戏骨为榜样

特效大片水准,“非常规”打戏很过瘾

西游系列影视作品最容易引发话题讨论的,除基础剧情之外,当属特效和打戏。《真假美猴王》制作精良,特效不输好莱坞大片。作为男主角,杜奕衡对影片视效也信心十足,“当初看片花时,朋友们都说太棒了、太牛了、太震撼了。我希望观众看片也能有相同的震撼”。

新版“美猴王”杜奕衡在片中的打戏非常多,而且和他以往的打戏很不一样,特效比较多,视觉冲击力很强,有好莱坞大片范儿。“印象最深的是最后我和六耳一起打怪兽,全部打戏都在威亚上完成,不是常规打法,感觉很像绿巨人和钢铁侠那种对打,这场戏呈现出来的效果很棒,观众可以格外关注下。”

本月5日起,由杜奕衡,贺刚,吴孟达,金巧巧,程野等主演的年度魔幻钜制西游电影《真假美猴王》登陆全国院线和爱奇艺。想看杜奕衡挑战出演新版“美猴王”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好电影!

新版“美猴王”杜奕衡:“吴孟达拍戏不带剧本”,称老戏骨为榜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